遇到和自己八維功能全反但九型人格相同的人是什麼體驗

時間 2022-01-20 16:48:43

1樓:裡式空集

INTJ5w6探頭,覺得不太可能。

生活中和 SF人交集太少了完全沒有概念

2樓:茶然不喝茶

蹲蹲5w6or6w5的isfj

(這種東西真的存在嘛)

3樓:黑公尺街飲茶ver

isfp 4w5

蹲乙個entp 4w5

【想象力大失敗】

4樓:清水詩綾

這種現象很正常。

本人INTJ,2w1。

全反的ESFJ本來就是2號中比例最多的。

就感覺他們比我活潑,但像我一樣熱心。

更新:以下的ESFJ指的就是2w1的ESFJ。

同樣是出發點是為他人著想,我是通過邏輯分析試圖從根本上解決他人遇到的問題,ESFJ更像本能地去說出一些安慰鼓勵他人的話。

同樣是想要溫暖他人,但感覺我出於真心溫暖他人的方式,一般人並不領情,因為不理解我的方式,也感覺不領情好像也不會傷到我一樣(其實內心是在意的)。但ESFJ給人的感覺是,不管是不是真心溫暖到了自己,領不領情都得領情。

同樣是想要做出博愛、慈善的事情,我可能通過邏輯分析和理論建構去提出改善的方法,而ESFJ是做出實實在在的事情,比如去做志願者的時候順便交到很多朋友,但我就做不到,即使去做志願者也會給人冷冰冰不好接近的感覺,而且看起來我彷彿比ESFJ更務虛,但我是希望自己也能做出實效的。

我的溫暖更體現在內心(Fi),ESFJ的溫暖更體現在與人交往的技巧(Fe)。

我經常被人說有一種深邃的溫柔,彷彿需要層層剝開我的內心,才能漸漸體會到淡淡的溫柔清香(一般人沒有這種洞察力和耐心),而ESFJ的溫柔是鋒芒畢露的,是人們第一眼從表面的表現就能完全體會到的,也是更為人所接受的。

我希望自己的行為能夠溫暖每個人,別人來像我尋求幫助時我一定不遺餘力地幫助,但我不希望有太多朋友,在交朋友這方面給人冷漠疏離的感覺,但ESFJ溫暖他人的方式就是與人交朋友。

我更像心理諮詢師,ESFJ更像教師。

5樓:玻璃球糖果工廠

那我蹲乙個estp4w5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6樓:羽落無聲

來蹲乙個6w5 esfp

個人認為6w7 esfp肯定有,但是很少有esfp主型6號的同時 5號還比7號分高的

7樓:清和

提名電視劇集《甄嬛傳》中的皇后(INFJ 6w5-3w4-8w9 so/sx)和皇帝(ESTJ 6w5-3w4-8w7 sp/sx),甄嬛和皇帝也勉強算是九型相同八維全反吧(INFJ 6w7-1w2-3w2 sx/so),三個反6之間的鬥爭想想都刺激

至於我……有2w1,Tritype269組的ENTJ嘛?有嘛?

「語感」對應mbti和榮格八維的哪種功能?

心理諮詢師劉麗萍 可能是一種直覺功能。因為直覺功能是帶著一種穿透力和洞察力的,是把握到事物的本質,會有乙個判斷,所以我們會 感覺 這個句子搭配不對勁,這個發音不對勁等等,的確也是如此。這個時候,所謂的 感覺 其實是一種直覺。和 直覺 相對應的是 感覺 這個 感覺 指的是視覺,嗅覺,觸覺等感覺器官,是...

能明顯看出八維功能的中文歌曲有哪些?

反町隆史 INFP 夜空 SMAP夜空的彼岸 那天以後,忘記了飛翔 點燃了信念,才能夠看到Sunny 繁星點點,對岸的星空 絢爛的明天,會比今天亮 安靜的夜流動著夜的光 我已收藏一絲絲的驚慌 夜空翻越公園的小圍牆 我的心也吹著悲傷 你話裡的溫度還透著彷徨 你收回牽的手已經滾燙 其實我並不堅強 隱隱的...

榮格八維中的內傾感覺Si功能會不會逐漸被人工智慧替代?

老生常談的機械人取代人類重複性的工作。到了題主這裡,可謂是妖魔化了,題主直接把Si提取出來替代 你可知道Si代表什麼?Si與其他七種功能相依共存,不可分割。此外,Si若被替代,例子中的ESTJ又有什麼理由能進入主流?題主所舉的例子可謂是管中窺豹。拋開題主不成熟的例子,談談標題倒是有的一談。人工智慧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