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個牌子的掃地機械人好用?ILIFE智意怎麼樣?

時間 2022-01-20 16:48:42

1樓:3cpj

其實掃地機械人品牌太多的,比較知名的有科沃斯、iRobot、石頭等,當然ILIFE應該也不錯。

從幾個核心指標看:科沃斯、iRobot優勢很大,比如吸力大小、導航方式、自動集塵等。

具體來說:如果您家裡養了寵物,地上毛髮可能比較多,這時,最好就要選擇清掃毛髮能力超強的掃地機械人,那麼什麼樣的掃地機械人能輕鬆應對地上毛髮呢?毫無疑問,主刷為膠刷的掃地機械人很容易搞定這些,像 iRobot Roomba i7+ 款掃地機械人:

主刷採用雙膠刷,地面上毛髮很容易被直接捲入集塵盒,少量纏繞毛髮順V型紋路進入膠刷兩側收集倉,可手動方便摘除,而且還有自動集塵功能,準備入手掃地機械人的朋友可以考慮一下:

iRobot i7+ 掃地機械人和自動集塵系統智慧型家用全自動掃地吸塵器套裝

而如果您是懶人一族,不想掃地、不想拖地、不想倒塵盒灰塵、不想洗拖布、不想晾曬拖布,那麼可以考慮全智慧型掃地機械人,所有這些都幫你搞定,別不信,科技是不斷進步的,隨著消費者對掃地機械人期望提高,廠家也是不斷迭代產品,感興趣可以看下哇力(veniibot)掃地機械人:自動集塵的、自動洗拖布的、自動烘乾拖布這些功能,都具備了,真的讓主人很省心,價效比較高:

哇力(veniibot)掃地機械人家用全自動拖地機掃拖洗一體智慧型規劃洗地機免洗拖布自動集塵烘乾消毒 H10烘乾王

3cpj:掃地機械人選購指南!如何才能選一款適合自己需要的掃地機械人?高性價掃地機械人推薦!掃地機械人關鍵指標分析!科沃斯、石頭、雲鯨掃地機械人哪款好?

掃地機械人哪個牌子好?

半日閒 在灰塵的裹挾之下,病毒 細菌等等隱藏在家居角落之中,如果不把粉塵除盡,很容易對家人健康造成困擾。然而,快節奏的生活令我們自顧不暇,哪還有多餘的時間每天去清潔衛生呢?所以,一款實用的掃地機械人非常關鍵,在主動清潔家庭衛生的同時,還能幫助清除健康隱患。那麼。掃地機械人哪個牌子好?如何選擇實用的掃...

掃地機械人哪個品牌好用?

掃地機械人品牌選擇推薦以下幾個品牌 科沃斯 石頭 小公尺IRobot 360 雲鯨 其中科沃斯 石頭 小公尺三個品牌佔據了國內掃地機械人份額的90 左右,而在這三個品牌中科沃斯的銷量最高,佔據了國內市場份額的一半,1500 2000元價位推薦選擇科沃斯的N8Pro,科沃斯新出的型號,價效比非常高。具...

家用掃地機械人推薦哪個牌子?

家用掃地機械人要考慮它的實用性,掃地機械人的出現一定程度上釋放了人們的雙手,節省下來的時間可以用來幹其他的事情,不至於每天都很疲勞。自己打掃的話沒有掃地機械人清掃的效率高,因為有些細菌 髒東西是我們肉眼看不到,為了提高我們生活的質量,為你推薦兩款很不錯的品牌。1189 推薦理由 海爾TT53pro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