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活著是為了什麼,為了更好的看這個世界?看這個人心荒涼的世界嗎?該怎麼活下去,沒有希望?

時間 2022-01-20 16:48:40

1樓:陳娟

等你給這個世界希望,就是你活的意義

2樓:咖啡茶

我們剛出生的時候每個人都很敏捷,我們逃避孤獨和死亡錯錯有餘。

後來慢慢的我們身上的東西多了,就會被孤獨追上。這時候我們會和孤獨抗爭,我們尋找抗爭孤獨的理由。

再後來我們不在敏捷了,就會被較慢的死亡追近,我們會思考我們為之生為之死的東西。

我很明白我沒有資格去談什麼意義,我還很年輕。些許時候我也很沮喪很難過,我想起來很簡單的道理,失敗的時候就沮喪一天,成功的時候就慶祝一天。我們總不能一直沉浸在過去,朋友

其實真正走在堅持自我的路上,總會找到自己的答案的。只是時間還沒到~

3樓:逍遙道人

你活著只有乙個目的,玩,然後玩累了要醒來。

4樓:廬山百龍霸

是為了更多激動的時刻!

康熙帝國大家應該都看過,裡面有一段少年康熙準備擒鰲拜的前夜,康熙一眾請示老祖宗(斯琴高娃飾孝莊太后)訓話,鋪陳不少記得幾句,「人這一輩子,哪怕有那麼一次幹一件驚天動地的事,就沒有白活!」可以說是振聾發聵,是啊,我們一輩子有什麼值得我們吹噓很多年的事嗎?如果有一件,就會有真實的活著的實感,這一件並不是你第一次表白或者幹過架或者面試上了什麼工作,而是一件讓你驕傲,讓很多很多人驕傲或者收益的事。

5樓:周小小

有時候我也覺得自己一無是處,沒人愛,沒人疼很孤獨,但是你活人世間一次,一定要多看看多轉轉,多體驗一下愛恨情仇悲觀離合

6樓:知乎使用者6IAEtV

你的一生從來沒有遇到過善良的人嗎?

7樓:眼裡有星星

為了受罪,為了被惡人欺負,真心待人,換來的是什麼?善良的人就是被惡人欺負的,多少次乙個人崩潰,多少次想死,可是又害怕,一方面是對死神的恐懼,一方面是怕父母傷心。如果有下輩子,再也不來人間了。

8樓:

人生苦短充滿艱難困苦,很多時候確實是舉步維艱看不到希望。但是既然已經來到這個世界上了,就算遇到很多世態炎涼人心荒涼的煩人煩心事,也千萬不要讓自己整天陷入徹底絕望悲觀的狀態,不要整天去想人為什麼要活著這些事情。既然已經來到了這個世界上,就專心想怎麼自強自立努力在這個社會上生存生活。

記住不要把希望寄託在別人身上,這個現實殘酷的世界,靠山山會倒,靠人人會跑!只有所有的事立足於靠自己去面對去解決才行。不要每天都覺得自己是這個世界上最倒霉最不幸的人,要明白還有比你自己多得多的過得更艱難痛苦的人們,多學習他們(她們)勇敢樂觀堅忍不拔笑對生活的精神。

9樓:Zaka

世上只有一種真正的英雄主義,那就是認清生活的真相後依然熱愛生活。——羅曼·羅蘭

剛好這句話可以回答

10樓:漁民

這確實是當下很多年輕人的迷茫和不解,包括我自己。可我也想開了,與其等待希望,為何不在希望來之前,將自己更充實,不管是知識也好,身體也好。這都是為了下一次希望來的時候你能抓得更牢,不至於來了看不到摸不到更抓不到。

我不想在經歷那種深深地無力感了

11樓:雷石栓

都這麼沒信心啦,那就放開自己吧,不要那麼累啦,怎麼開心怎麼來,不用在意別人怎麼看自己啦!

12樓:皆是遺憾

心裡強大才能生存,愛自己才能愛別人我原來也有過自殺的想法,加油陌生人好好生活

人活著是為了什麼?

AItingmei 要知道人活著是為了什麼,那你得先弄清楚,什麼是生活,然後你會什麼?想要什麼?看本書吧 天才在左,瘋子在右 每個人都能看到不一樣的東西,然後再看看 當呼吸化為空氣 我想看完你會有個答案 有你剛好 為了擺脫這可惡的階級,為了能夠出人頭地,為了掙口氣,為了曾經別人的嘲笑與欺凌,為了受過...

人活著到底為了什麼,是為了責任麼,是為了自己麼,還是為了活著。?

為了自己 為了小小少年曾經的渴望和目標 為了遇見更多優秀正直且努力的人們 為了去見識這世間一切不曾發現的美好 登上頂峰去看初公升的朝陽,約上三倆好友共覽海邊的夕陽,春天,走出家門去看櫻花飛舞,乍暖還寒時分,處處是踏青的人群秋天,可以去看看楓葉,可惜我的城市只有銀杏,那也很美好啦。冬天,就去嘗試一下滑...

活著是為了什麼?活著是為了死亡嗎?

你活下來怎麼可能是為了死亡?這就毫無意義了啊,試問哪個人不想長生不老?死亡只是一種不可抗力,是沒有辦法抗拒人們才知道死亡是終點,那些說活著是為了死亡的簡直神了,這是怎麼得出來的結論?我舉個例子,假如有乙隻被人圈養的豬,生下乙隻小豬,那這只小豬從出生到長大的意義只是為了讓人吃掉?不是的,如果可以,它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