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三了,先天智力有問題怎麼辦,努力了才400分,上不了高中,有什麼出路?

時間 2022-01-20 16:48:37

1樓:方華

可以讀職校的,選個謀生技能好好學也不錯。哪怕以後工作了,也要在工作中學習鍛鍊。學習是一輩子的事。

時機成熟,也可以繼續深造,考證,提高學歷。如果上高中,那是為了上大學進行的學術教育。在高中如果功課落下太多,學起來比較艱難。

不過不要埋怨自己的智商,在高中也要有所側重學習,都要為以後的職業取向做打算的。

2樓:初中數學郭老師

再努力一把!

跟著我學數學,看看能不能學好。

3樓:微信使用者

技校學一門技術,養活自己不成問題

4樓:3321

那就不上高中了,我覺得你應該先找到自己生存的主觀意義,再談其他東西

剛搜了下資料,也許吃DHA會對你有用

5樓:靈啟來兮

勤能補拙。想想你從小聽過的勵志故事,海倫凱勒的故事。她的條件不比你好,可是她成了偉大的作家。

這說明什麼?哪怕你真的陷入了絕境,只要你有勇氣,有毅力去改變,就必然有機會。送你《京劇貓》裡一句簡單的話:

只要有信念,就一定能成功。

然而具體你要努力什麼,取決於你擅長什麼。你不可能沒有特長,只是你沒有發掘而已。然而現在的第一要務就是考試了,你這種狀況我沒有遇到過,所以很難設身處地,建議從理科抓起吧,理科更注重思維。

6樓:free

考了400分就說你智力有問題,你是不是傻?

7樓:改個名字

沒有先天智力問題。你需要更加努力的學習。

8樓:帶你去漂太平洋

去學技術,中國最缺優秀的技術工人不缺假小資白領大學生

初三才開竅了,想努力但感覺晚了,怎麼辦?

阿菜 晚個屁,一年讀三年除了數學和英語其他科完全沒問題好嘛,我初二公升初三考三百多分,最後中考617分,晚個屁快去學習。你要是偏科你就把其他科的分數讀到最好。你要是不偏科你就保證每科都有上公升。你要是有拔尖科目你就做到不論卷子容易還是難你都能拿百分之九十以上的分數。就這樣,別看知乎了快去學習。開竅快...

初三迷茫怎麼辦

在犯錯中成長 初三迷茫的時候,你可以嘗試放任自己一段時間,大概一周左右差不多,因為我也經歷過同樣的經歷,你可以隨心所欲,想幹嘛就幹嘛,放鬆個一周就差不多能找回自己的狀態。就像 你要是覺得累,就跟生活請個假吧 flee 初三迷茫,我也經歷過,我覺得初三是人生的乙個轉折點。要麼你堅持下來讀了高中,走向大...

兒子上初三了,吃飯太慢怎麼辦?

瀾瀾Alanna 難得吃飯的時候可以不學習,稍微放鬆一下,可不就慢點吃嘛!吃飯後可以小小看會電視玩會手機,到點再去上課學習,看他吃的快不快! 瞧那有乙隻傻刺蝟 大學有個同學,做別的事都還好,就吃飯巨慢,問他原因,說是高中的時候都是抓緊時間學習,僅有的吃飯的時間就算是休息了當然要能有多慢就有多慢了,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