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有哪些新手必備化妝品和護膚品

時間 2022-01-20 16:27:31

1樓:蠟筆小心眼子

沒有平替,沒有平替,沒有平替!

1.底妝非常非常重要!首先,明確自己是什麼膚質,乾皮還是油皮,粉底液盡可能買好一些的(一瓶粉底液真的可以用好久,我當初買的好幾瓶平替粉底液都沒有怎麼用,太難用了!!)

可以買一些小樣試試哪個適合自己~

2.眉毛很重要,新手的話,不建議眉筆,我至今還沒學會用眉筆化眉毛,試試眉粉吧,比較自然,不會出錯~

3.睫毛用艾杜紗的睫毛打底和kiss me的睫毛膏,這兩個絕絕子!!!

4.眼線還是kiss me的眼線筆吧,不要買眼線膠筆,眼線膠筆我嘗試過好幾種,都是剛畫出來很自然,最後會暈妝。

5.眼影其實畫不畫的吧,新手能把眉毛畫對稱已經很不容易了~眼睛腫的話可以買大地色,飽和度低的顏色,不要買那些五顏六色的,真的用不到!

6.口紅還是多試一試~mac的我覺得好幹,紀梵希的口紅挺好用的~

7.高光一塊就夠了mac的冰杏我超級推薦!我覺得這塊高光能把我送走!太耐用了!!

8.修容用那個too cool for school的就足夠啦~

9.遮暇的話,我也沒找到合適的呢,據說hourglass的遮暇很好用,但它貴啊!310,6ml好像是,比粉底液還貴!!

最後,避雷完美日記,眼影還行,其他的......不要買!

新手化淡妝都需要那些必備的化妝品?

璇三三 瀉藥從底妝開始 我本身是夏天混油冬天混幹 粉底液試用下來夏天推薦MAC無暇定製,一定要用氣墊粉撲 平價的可以考慮泰國MISTING小藍瓶 冬天我比較推薦蘭蔻青純,但是要注意上妝手法,粉底刷比較合適 平價可以考慮紅地球,而且新版本色號有很多選擇了 眉筆可以試試植村秀砍刀眉筆,平價的可以用橘朵砍...

護膚以來,有哪些 空瓶的 化妝品,護膚品推薦?

衛匡曲 額,不是空瓶,空管行嗎?這幾年來,我一共用出了兩個空管,乙個是mac316,乙個是kahi小粉棒。因為害怕櫃姐的注目禮,所以我買口紅一般都是直接買,從不到專櫃試色,這樣的話,我踩過的雷色姐妹們可想而知了。第一支入手的mac rubywoo,看各大平台上的評測都是絕美的藍調正紅,結果我到手後一...

有哪些不好用的國貨化妝品和護膚品?

SSSSSW 蜜絲佛陀的粉底液 我一生黑 氧化的巨快,然後就會變得特別特別特別黃 尤其在我後來開始用美白產品以後 每次都覺得它配不上我的臉 於是再也沒有用過了 護膚專家王老師 護膚品這個東西,很多時候都是甲之蜜餞乙之砒霜,沒辦法一概而論的,也許你覺得很不好用的肌膚,在別人看來,簡直就是複購一百次都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