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乙個跟你表白但是明確拒絕他了,之後他還是發訊息聯絡你,不回訊息是不禮貌嗎??

時間 2022-01-20 16:27:34

1樓:旗木卡卡東

不管他是誰,都是不禮貌。但是做人是不是一定要禮貌這也是個問題。

2樓:玉卿

這個吧,其實都可以,不存在禮不禮貌的,你會就是禮貌,你不回也是你情我願的,不需要有心理負擔

3樓:

狠一點,不回對你和他都好!畢竟回了會讓他覺得還有希望!

4樓:醒來

不回是對的,回了說明你想給他機會

5樓:安心

不算不禮貌,反而能明確的告訴他沒有可能。

當然,如果你想繼續和他以朋友的形式繼續相處下去,可以和他聊天,但是要明確表明你的立場

6樓:牧柯

看你自己吧,如果你不想回他,不想和他有聊天聯絡,哪怕只是普通聊天,你不回我覺得也沒有什麼不禮貌的,如果你覺得有點不禮貌,可以再次委婉的提醒他,或者直接說吧,都不想做朋友了,又何必在乎他的想法呢。

7樓:Glow

他一廂情願,不回也沒問題,明確拒絕了就行。

8樓:只為可以對你多點了解

不回訊息才是最禮貌的,你回了會讓他以為你們還有可能,還會抱有幻想,還想去找你,而你卻把他當做麻煩,看不見想,看見了煩

9樓:非櫻

不會不禮貌,拒絕就是拒絕的態度,不要給人心存幻想的餘地,對人對己都好。

10樓:浮光掠影

看他發的是什麼訊息,如果是很曖昧的話,那就提醒他你很介意,保持距離;如果是正常朋友間的交流,可以禮貌回應。

11樓:吳秋瑾

沒必要,就不回唄,別給他任何出現錯覺的機會

12樓:知乎使用者6rBzJW

想回就回,不想回就不回,沒有什麼禮貌不禮貌。你禮貌他了,可是彆扭的是你自己

13樓:OLD MAN

你都說明確拒絕了,還理個毛線啊,管他呢,那做人得多累啊。

14樓:橘子不橘

不是,你已經明確表態了姐妹,沒有必要對此感到有負擔

15樓:burgess-xu

都明確拒絕了還死纏爛打,一點也不識趣,千萬不要回,你想想這種人要是在一起,想分都分不了

16樓:海鳥和魚

不回覆 ,說清楚原因,不給機會

當你對乙個女生表白之後,她沒有明確拒絕,她還正常的跟你聊天玩遊戲,請問女生心裡怎麼想的?

Allures 如果是 我暫時還不想談戀愛 那我覺得很明確了,如果是我還挺熟的男生表白,不喜歡 我暫時不想談戀愛,我們還是當朋友吧 之後還是會一起打遊戲,不過不會聊的像之前那麼頻繁了,會保持界限了 喜歡又感覺沒到那種地步的話,就會拒絕的不是很明確,繼續和你裝作表白發生之前的樣子,等後期看看你性格合適...

乙個異性朋友和我表白後我委婉拒絕他了,但是現在我發現我喜歡上他了怎麼辦?

是你吖 那只能說明,你蒐羅了一圈之後發現自己喜歡的全都沒和自己在一起扭頭想一下,還有之前的乙個傻子,就開始給自己腦補了好多戲份俗稱回頭草 一針見血 唉忘了睡覺 如實跟他說明當時不喜歡的原因,再說明現在又喜歡他了,他同意後那就好好對他吧,但被拒絕後也就那樣吧,也別太難過,風水輪流轉。但被接受的概率還是...

我喜歡乙個男生表白被拒絕了,但是之前他卻吻了我,我一直很喜歡他,我該怎麼做呢?

是個好人 有過這樣的,他各種舉動,很多人問我們是不是在一起了,說對我很特別,而且各種關心,當我也覺得他喜歡我的時候,他說他家人不讓他談,還發誓,後來還是有了女票,我就呵呵了,現在陌生人,其實想清楚了就好了,既然他吻你還拒絕了,這種人有什麼好留戀,果斷驕傲轉頭 我有跟你一樣的困擾,而且現在還在困擾著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