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6月建議買途觀L嗎?主要市區跑,還有沒有其他選項?

時間 2022-01-20 16:48:39

1樓:十二

剛買了半個月。動力可以,空間很大。如果經常做二人以上可以買。但我後悔了。我也是上下班,平時就自己開,停車太不方便。

2樓:御弟哥哥

由於你是主要跑市區,實在喜歡Tiguan的話那你只能買380。以下的會堵顆粒捕捉器

其他沒啥毛病,我這個連群裡邊其他人說的變速箱異響和頓挫都沒有。這兩個情況看命了。如果你不能忍受這兩個東西,大眾車你就乙個也別考慮了。

我只要動力省油,我要開起來有激情,所以我不在乎。

昨天剛加油,算了下,百公里6.4(高速跑的多點)。累計一千七百多公里,綜合油耗6.8,動力還不錯。

理智看待,沒有完美的車,都有優缺點,只要你喜歡它的優點而不在乎缺點的時候就買吧。

3樓:子明

兄弟再等等吧,大眾最近部分車型顆粒捕捉器問題嚴重,TiguanL在列。

4樓:我是一條鹹魚

有幾點提問

是買混動車型嗎?還是純電動

使用頻率是多久?每日使用還是偶爾使用

對於空間有要求嗎?經常幾人出行

打算使用多少年?什麼時候換車

可以先問下自己對於這些要求的答案,能不能接受。在考慮要不要選這個車。

5樓:知而不語

主要市區跑還是別買Tiguanl。買個邁騰吧

2023年4月還建議買airpods2嗎?

雨雪花飄逸 害,現在已經是 5 月了,AirPods 系列耳機依舊是蘋果裝置上綜合體驗最好的 TWS 降噪耳機。AirPods Pro 降噪效果依舊是 TWS 降噪耳機裡的標桿產品,空間音訊,這用起來也很香。AirPods 2 就不是很推薦了,因為沒準什麼時候 AirPods 3 就發布了,畢竟流傳...

2021奧迪a6l值得買嗎?預算50萬?

50買3.0t挺好,賓士寶馬根本買不到,這恰恰提現了品牌價值調性,奧迪就是比賓士寶馬便宜。要好開動力,選a6,但別人會認為你這車也就30多萬 入門a6前驅31.8北京 但你這價位買賓士2021的e 最低配都要40裸車,明顯面子上比a6強,看你個人意願了,對了,告訴你e出婚車都比a6貴一百。哈哈哈哈 ...

在2021的6月還能買switch嗎,打算買了送禮物?

MKguy 目前遊戲很全,NS作為禮物完全沒有問題。NS有行貨和水貨之分,你可以根據贈送的朋友是否是遊戲玩家來選擇。如果朋友是非遊戲玩家,那建議送國行NS就好,缺點是遊戲少,但是硬體保修。如果朋友屬於遊戲玩家建議送非國行版本,遊戲多,缺點是硬體不保修。如果朋友是遊戲迷,建議不用送NS 因為他肯定有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