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到了結婚的年紀了,卻不想談戀愛,不想結婚,乙個人偶爾也會感到孤獨,但卻沒想過要結婚?

時間 2021-06-07 01:07:24

1樓:果粒

覺得很正常吧,怎麼開心怎麼過了,主要是按著自己的心情意願來。對於感情我覺得始終抱著錦上添花的心態,沒有乙個人好好的,有了就攜手並進。不一定非要紮進感情裡,自己想的明白就沒什麼

2樓:茄碧蘿

本人男,剛分手一段時間。想給自己兩年時間,好好理理自己的路,往自己想前進的方向走兩步。看看能不能遇上那些能一起走的。

上班沒事可做的時候,就會很寂寞,孤獨。朋友也不怎麼聯絡了,都在忙自己的事情。女生也因為前任的原因很多都沒有聯絡了。

突然找別人聊天會很尷尬。就導致很無聊上知乎這裡看看那裡看看。結果全是舔舔的戀愛,全是漂亮的小姐姐。

於是下定決心明天一定要努力上班。結果第二天還是沒事,繼續逛知乎。淦,這甜甜的戀愛,這漂亮的小姐姐。

算了,快下班了,回去玩遊戲她不香嗎,什麼小姐姐,有我蘿拉好看嗎。什麼甜甜的戀愛,大表哥他不好玩嗎。都是一些無聊的時候的無聊想法,談什麼戀愛,結什麼婚,天天好好上班,下班好好玩遊戲,他就不香嗎。

3樓:雲輝

這位朋友,我不知道你是因為什麼原因,而不想結婚,或許是喜歡乙個人的自由,又或者是害怕結婚後的那種生活,就是有責任的啦,但是,每個人到了一定的結婚年齡,結婚來順其自然,其實結婚以後的生活也是很美好的,有乙個愛你的人,和你愛的人,然後有自己的孩子也是一件非常幸福的事,你有了孩子以後,你就會感受到,小孩子會帶給你很多麻煩,同時也會帶給你很多樂趣,那種有小孩子的感受是非常幸福的,只有經歷過做父母的人才會知道,孩子小的時候,有時候你覺得他很煩,但有時候你又覺得她很可愛,他有時候不聽話,你打他,罵他,可是過後他又撲在你的懷裡,反正這種感受只有做父母的人才會知道啦

人這,一輩子,有乙個愛自己的人,真的是一件非常幸福的事,從此你不會感覺到孤單,心裡有什麼想要傾訴的都可以隨時傾訴,不管未來的路會怎麼樣?只要彼此都真心相對,一起決心共同去面對未來的坎坎坷坷,在人生的道路上有坎坷,也有幸福

,趁年輕,有個孩子,老了,不後悔,從社會角度來看,為社會培養出乙個有用的人,也是一種作為社會上每乙個人的責任

我自己感覺,感覺自己特別害怕老去,因為自己還是乙個人,如果能遇到那個能陪伴自己一生一世的人,我就不害怕老嘍

到了結婚的年紀,卻不想結婚,但是父母一直催著結婚,說女孩子上了年紀就不值錢了,就沒人要了?

叼叼 首先搞清楚為什麼不想結婚?是沒遇到真愛?還是害怕緍後的生活,如果愛上乙個人就會就會想跟他一起生活的。另外父母說的也有道理,年齡上去了被挑,也會降低你對對方的標準。 蛋蛋 這個主要看自己想法,到底想不想結婚,現在離婚率這麼高,基本上都是一兩年結婚離婚的,所以一定要找到想結婚的那個人再結婚,如果結...

到了結婚的年齡卻不想結婚 是因為能力不足還是沒有遇到想要結婚的人?

塵埃半定 都有吧。不過想開點,沒有哪條法律規定要結婚的年齡,不結婚也沒礙著他人。如果說找到乙個特別合適的人結婚生活相當於A,那不結婚至少是B,但結錯婚可能是C甚至更糟,就是還不如單身。所以,不管是哪個不足,都要確保結婚後比現在更好再結,否則完全沒必要為了其他人的看法降低自己的生活質量。 風一樣的小姐...

到了結婚的年紀,還是單身,你慌嗎?

jasmine 慌不慌都是一念之間,你要覺得它是和事就會慌,要不覺得它是個事也不會慌,主要是自己高興就行,婚姻並不是都適合每個人都過早進入! Alex wang 雖然我現在還沒有到必須結婚的年紀,但是也快了。說實話我現在內心挺不安的,這種不安不是缺少另一半的不安,而是無法面對親朋的不安,以及養育後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