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個很喜歡的男生,但是他到了結婚的年紀,我還在上學,他家裡不同意,我該怎麼辦?

時間 2022-01-05 16:05:31

1樓:我愛吃苕皮

你自己擁有的越多~你的未來才會擁有更多更美好的東西。如果這個男生只是能給你情緒價值,不能提供其他幫助,我個人認為提高自己更重要。遠大於找男人結婚,除非他本人很優秀還能帶領你成長為更好的自己。

這很重要。

2樓:散人

他家裡不同意,你家彩禮又高,那男的意志也不堅定,你們肯定成不了!就不必浪費心神和時間糾纏。

況且你這種喜歡,屬於青春期的萌動,需多開闊視野,過幾年,就淡了。沒什麼大不了!

治抑鬱症之,早起,對著剛公升的太陽深呼吸幾次。吸則,想象Sunny充滿身體內部。呼則,想象一切煩惱被Sunny蒸發無蹤。不出一月,抑鬱皆無。就可停止此法!

3樓:迷思

有哪些矛盾是雙方可以妥協的?比如可以先結婚領證,書還是繼續讀;比如彩禮可以少一點。

最關鍵的,妥協的基本條件是對方愛你,珍惜你,對方家庭不會看輕你。

4樓:起啥名哪

問問你男朋友的想法,如果他也只是玩玩而已,那就趕緊斷了吧!如果他對結婚表現出猶豫,或者他表現出聽家裡人的安排的想法,趕緊斷了,不要猶豫。

好男人有的是,你越是不捨得放手,他的家裡人越不把你當回事。就算結了婚,你的婚姻也不會好過。

當然,如果男的非常喜歡你,打著結婚的目的談戀愛,那你就得試著看能不能融入他的家庭,如果他父母態度強硬,我也不要非他不嫁,否則,受傷的是你自己。

和喜歡的男生表白失敗了,但是還是很喜歡他,有時候想要放棄喜歡他,但他又能夠給我帶來很多動力,該怎麼辦?

不管你是在哪個階段,既然他能給你帶來動力,就藉著這股動力去學習或者是工作。最後能在一起與否都不重要,但你讓自己優秀的這個過程無比重要。這輩子我們會遇到太多人,可能也會喜歡那麼幾個,並不是說你現在一定要放棄他,在以後的漫長日子裡他自然會淡下去。加油讓自己更優秀吧,總之,提公升自己沒有錯,關於愛情就順其...

很喜歡乙個男生 ,但是喜歡上了才發現他有女朋友怎麼辦?

挽風 愛情並不在乎先來後到,但是現今社會風氣下卻極為注重 先入為主 如果兩個人同時喜歡乙個人,只要這個人還沒有跟別人確定戀愛或者婚姻關係,那麼 競爭 是不受道德束縛的,但是對方已經跟別人確定了關係,你再主動或被動介入,都是違反道德標準 該標準目前僅實用於中國和其他部分地區 的。如果你們聊天記錄中有曖...

有個很喜歡很喜歡很喜歡的女生,但是我卻很慫很慫很慫不敢表白怎麼辦?

愛吃牛肉的自閉怪 一定要表白呀,喜歡是自己權利,說出來起碼就沒有遺憾,之前我一直在猶豫要不要表白,後面還是表白了,為了不讓自己留遺憾,而且現在和我女朋友在一起了哈哈哈哈哈,加油哦 公尺飯兒 可以嘗試一下跟她做朋友,畢竟女生都不喜歡乙個不熟的人一上來就是告白,她會產生一種厭煩感,大概是這樣,我身邊的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