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究還是活到了結婚的年紀,結婚到底是為了什麼呢?

時間 2022-01-25 03:11:32

1樓:Vivi

哈哈,活到結婚的年紀!

是30歲嘛……

總感覺30歲就要結婚了

結婚就是為了繁衍後代,為國家添磚加瓦

如果這個過程中還有愛情,那就太幸福又幸運啦祝:每個人幸福又幸運

2樓:半個奶爸

為了活出更好的自己。

人們總說每乙個成功男人的背後都有乙個優秀的女人。反過來也一樣。

我經過了13年的戀愛和兩年的婚姻,我和我媳婦有乙個不謀而合的觀點就是婚姻中,男女必須平等,何為平等:

一是經濟實力,學歷,工作平等。

二是對對方的照顧,關愛平等。

三是對雙方家庭的關心程度平等。

只有平等了,才會得出1+1>2的效果

1+1>2的效果就是你為什麼要結婚。

3樓:寇德文

為了……有人接替你考慮這個問題

4樓:se qing

繁衍種族,不管你是不是自覺,生物本能

5樓:一笑泯恩仇

只是到了別人認為的年紀,你沒想好,不建議結婚。

6樓:小丑魚mlt

結婚分好的姻緣或者是壞的姻緣,如果是好的姻緣,好處很多很多,互相扶持,資源共享,你不想工作了也會有人養你,就像多了乙個爸媽一樣的照顧你,是你的精神支柱。不好的姻緣就要慎重考慮。…或者一定要堅持找到好的姻緣。

7樓:雨之歌

結婚早已不是現代人的唯一選擇。

8樓:天道酬勤

如果兩情相悅,組合在一起生活你會體會更多的愉悅和樂趣,兩個人一起奮鬥,一起經歷為人父母,一起變老,雖然過程也許會有痛苦,但是風雨過後的彩虹才最美麗。如果沒有深入了解就結合你可能會後悔終生,因為慢慢發現兩人之間沒有共同點,你會嫌棄對方的一些你痛恨的習慣,會對TA的一些做事方法感到討厭。

9樓:易安

結婚是為了在以後努力的路上有乙個陪你風雨同舟的人,在你失落的時候有個鼓勵你的人,在你難過的時候有個安慰你的人,在遇到共同困難一起克服慰藉的人,是可以把開心變成雙倍的快樂,到老了一起攙扶著走完剩下的路。

10樓:知之為知之

為了基因的延續啊,你怎麼喜歡上另一半的,他可能不是最帥的最優秀的最聰明的,但你就是喜歡了,見到他你就心動、心跳加快、荷爾蒙分泌,不是你選擇了他,而是你的基因選擇了他,你的基因想要和他繁衍後代,想要和他延續基因

11樓:放空的心

說實話,談戀愛可以,結婚真的不是必要選擇,沒有勇氣結婚。但是礙於世俗的眼光不得不結,我30歲了,媽媽說你在不結婚,我和你爸爸在親戚街坊鄰居都抬不起頭了。

12樓:都是陽光

為了找乙個伴,以後身邊的人都沒有時間搭理你的時候,有乙個可以和你分享的人

13樓:李富貴兒

為了給自己愛的人乙個責任,給父母乙份心安。

14樓:螃蟹槓槓

守護,一起見證歲月的變遷於後代的成長

15樓:Rachel

你結婚就是為了體驗人間疾苦啊,修為圓滿啊!不然你以為你當初下凡幹嘛?

16樓:林夕夢

結婚不是到了年齡就要結婚,而是為了一定的責任,為了父母的寬心,為了自己能找個枕邊人,當遇到困難的時候可以有人和你一起承擔,為了孕育下一代,這樣我們人類才能生生不息的繁衍下去,所以說並不是到了結婚的年齡非得結婚,而是為了我們的責任和擔當去結婚。

17樓:Demon

為了兩個人過得更好,提公升生活品質。()

18樓:鴻德商務諮詢 蘭姐

找乙個人給你氣受,讓你失去自由,做事處處受限制

19樓:抓個和尚做晚餐

生命的意義在於傳承和延續,結婚的本質是為了生命延續。附加很多情感

20樓:小樓

結婚是為了分享,是為了傳承。

如果你沒有物質基礎分享,沒有東西傳承給後代。那結婚的意義不大。

21樓:豪傑

為了繁衍,為了後半生的保障。自私才是人的本質

22樓:梧桐樹下

也不是非要結婚,按照自己意願走。

23樓:若楓

結婚就是為了過那悲慘的婚後生活嗎,建議不要結婚

到了結婚的年紀,還是單身,你慌嗎?

jasmine 慌不慌都是一念之間,你要覺得它是和事就會慌,要不覺得它是個事也不會慌,主要是自己高興就行,婚姻並不是都適合每個人都過早進入! Alex wang 雖然我現在還沒有到必須結婚的年紀,但是也快了。說實話我現在內心挺不安的,這種不安不是缺少另一半的不安,而是無法面對親朋的不安,以及養育後代...

到了結婚的年紀,卻不想結婚,但是父母一直催著結婚,說女孩子上了年紀就不值錢了,就沒人要了?

叼叼 首先搞清楚為什麼不想結婚?是沒遇到真愛?還是害怕緍後的生活,如果愛上乙個人就會就會想跟他一起生活的。另外父母說的也有道理,年齡上去了被挑,也會降低你對對方的標準。 蛋蛋 這個主要看自己想法,到底想不想結婚,現在離婚率這麼高,基本上都是一兩年結婚離婚的,所以一定要找到想結婚的那個人再結婚,如果結...

都到了結婚的年紀了,卻不想談戀愛,不想結婚,乙個人偶爾也會感到孤獨,但卻沒想過要結婚?

果粒 覺得很正常吧,怎麼開心怎麼過了,主要是按著自己的心情意願來。對於感情我覺得始終抱著錦上添花的心態,沒有乙個人好好的,有了就攜手並進。不一定非要紮進感情裡,自己想的明白就沒什麼 茄碧蘿 本人男,剛分手一段時間。想給自己兩年時間,好好理理自己的路,往自己想前進的方向走兩步。看看能不能遇上那些能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