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考慮陣營的話,楊康,郭靖和楊過誰更值得深交?

時間 2022-01-24 08:49:23

1樓:

論兄弟情,原著喬峰和段譽可謂「一見鐘情」的奇妙,且很家人式親暱的感覺,古龍的兄弟情基本是帶著裝逼的或不平等的關係,吹不起。比如胡鐵花和楚留香,看似鐵哥們,但關係真的平等嗎?

再說雙雕三人。

楊康首先排除。

郭靖雖然淳樸無害,但無意識冷漠,可以點頭成交,但無法深交,除非你是蒙古人,郭靖很顯然只會對蒙古人真正動情,畢竟【心邁陰山、神馳大漠】的激烈情感,他對中原人從來沒有。

楊過,讓他真正喜歡上你那是相當不容易,但一旦喜歡,就是永遠放在心裡。

2樓:龍飛九天

當然是郭靖,一片赤子之心,全無心機,以誠待人,人格魅力爆棚

3樓:天堂向左我向右

楊康首先pass,連歐陽鋒都坑。

跟他站一邊沒好事,哪怕不算陣營也是眉筆加坑比乙個。

4樓:醉人清風

交朋友這事,是個雙向選擇的事件,不止看對方值不值得深交,對方也會評價你值不值得深交。

所以如果交朋友只是為了自己能得到什麼好處的話...懷著這個目的,楊過首先把你排除掉。假如你再舉一面仁義禮信的大旗,青年郭靖可能會和你推杯換盞,時間久了,也不會理你。

但如果你真的心胸寬廣,有俠義心腸,那麼郭靖和楊過都不會輕視你,哪怕你手無縛雞之力,他們也會和你平等交流,甚至在你危難時,仗義出手。

至於楊康,還是算了...無論正邪,和他深交,都是嫌自己命太長。

5樓:公梁寄文

楊康首先排除,看與他們結交的人就好。

楊康這人即使不考慮宋金陣營問題,也是既黑且壞。師傅梅超風被坑下毒,所謂朋友歐陽克被捅死,結義兄弟郭靖屢次被坑,甚至殺了郭靖的五個師傅。

郭靖俠之大者,其實是適合結交的,但是他人格太高尚,武功在中原武林又同輩無敵,其實是沒有什麼真朋友的,也沒什麼人能真正和他深交,他可以真心待你,你卻沒法跟他平等交流。

楊過年輕時心性其實很有問題,但也能捨命救大小武,十六年裡武功大成,心性成熟,行俠仗義結交義士,不論你是少林方丈還是江湖二流,他都能真心待你,算是比較適合做朋友的。

不考慮錢的話,你想怎樣的活?

烏芝芝 沒錢我失去不了什麼有錢我也得不到太多該怎麼活還怎麼活有錢我也過不了六級沒錢也不耽誤我考研 來自二十歲的人生沒啥參考價值 有錢沒錢努力做好每一件事 在東北或者西北,買塊地,圈個牧場,蓋個二樓,開個皮卡,養點牛羊,種點蔬菜,養幾條獵犬 之前去新疆橫穿柴達木盆地時,行駛在人煙稀少的公路上,遠處落日...

不考慮外觀的話,Lumia640 Lumia550該如何抉擇?

LSR液態矽膠注塑 看了諸多槽友的吐槽,我菜鳥WP粉感覺入手了這 550簡直是吃了蒼蠅,算了,就當買的不是手機,是情懷,只能這麼安慰自己了。 攝像頭 640勝 配置 打平,高通400和210畢竟是兩代處理器,雖然2系比4系低,但400處理器的表現和附加功能勝過上一代的S4,由此推算高通10代處理器可...

高中談戀愛有什麼利弊,如果不考慮學習的話又有什麼利弊?

扭曲的芽炮 不考慮學習的利弊 好處,同校的話,有個人與你處於同乙個成長階段,可以形成乙個良性迴圈,壓力大的話有個精神寄託。壞處,青春期階段對事物的控制力不夠,各方面都不太成熟,容易失控。再乙個,愛也容易失控,高中很青澀,可能會形成羈絆。羈絆可是個複雜的事情吶 活在當下吧。 暖伈 不考慮學習 還是以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