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羅利為什麼會如此仇視卡卡羅特?

時間 2022-01-24 08:49:24

1樓:

官方做了很深的鋪墊,劇情也蠻合理的。

2樓:Izix

坐過地鐵火車飛機沒?看過電影沒?如果乙個熊孩子在旁邊不停的吵,你是不是也想上去動手?這是從小累下的心病啊。

3樓:

乙個為了圈錢的周邊,乙個作者出畫集都刻意忽略的角色,怎麼會有這麼多腦洞?所謂的『宿命』,原因就是卡卡羅特是主角(製作組要編故事)。要不按照邏輯,乙個傳說中的超級賽亞人,乙個廢材家庭的廢材誕生,有個毛關係。

出於強者挑戰強者的心理也還罷了,看見了某某就激素混亂,還宿命?這還是傳超?要是有個類似蝙蝠俠記小本本的角色,早就給玩死了。

4樓:大叔2064

這個事實證明,擾人清夢者,雖遠必誅

5樓:

以上純屬個人猜測,所以可能會有些不合理的地方。

6樓:

也許僅僅是卡卡羅特擁有可以隨便哭的權利吧,這讓布羅利這種天生不能展示情感的戰士很羨慕。

7樓:Spero spera

同一天出生的小孩,乙個得到海外深造的機會,乙個卻是被判死刑勉強苟活。想想如果布蘿莉被派到地球會不會很好的完成賽亞人布置的任務呢?布他不服空啊,看見空就鬧挺啊,所以只有殺之才能了卻心頭之恨。

8樓:蘇暖暖

貌似設定來說,布羅利本來精神就不是特別穩定。

然後嬰兒時期的回憶,刺激到布羅利。(至於為什麼,問弗洛伊德去卡卡羅特不僅是哭吵到布羅利,而且是某種意義上精神打擊到了布羅利。

東映一直一團糟,至於具體是什麼,任君想象吧。

個人覺得是那種元氣的精神狀態?

卡卡羅特最後選擇幫布羅利究竟主要是出於道義還是就是想讓他當陪練?

皮皮臻 回答都是扯淡 現實點吧這是龍珠超 讓他活著是因為還要撈錢就像布羅利和弗利薩這種高人氣角色小學生能不喜歡?看得爽就完事了後期再染個顏色又能出一堆續集賊開心 就業壓力大 無論是比克,貝吉塔,甚至弗利薩他都放過一命他的意思很明確,覺得那麼厲害的人死了太可惜,後面還會補充一句,等你傷好了在一決高下 ...

為什麼希特拉如此仇視馬克思主義?

褚爾 額,我覺得私有制其實是人性中的一部分,共產主義要求一切生產資料歸公,當然許多有生產資料的人不願意。別人的土地也是辛苦得來的。共產主義本身如同一次多數窮人對少數富人的搶劫。另外納粹叫社會主義工人黨,這題目感覺又是釣魚的 胡同串子 馬克思主義革命思想的優勢是針對小知識分子群體,對草根群體的是列寧式...

為什麼佩妮姨媽如此溺愛達利?

佩妮的溺愛我覺得可以分成四個相輔相成的原因吧 1.因為自小被莉莉奪走的父母關注讓她加倍的關注自己的兒子,尤其在哈利也在的情況下她把達利當成了以前的自己,而哈利則成了莉莉的化身,所以她在補償她自己 2.因為童年缺愛和被莉莉看穿自己的小秘密所造成的恨意執念太深,所以通過這種反襯在精神上虐待哈利可以讓她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