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什麼比較好的推薦?

時間 2022-01-24 08:49:26

1樓:杜m

根據個人的身體條件,按醫生的要求去做。

2樓:A是蘋果的A

好點的有紐曼斯、美贊臣等,建議不要完全靠奶粉,平時還要吃些核桃等比較好,沒必要,醫院也沒這種藥。

3樓:超長腿美少年

孕婦的話,DHA既可以補充,也可以不作為常規補充,無負面影響,可以通過食用魚類、海藻類、海底植物補充DHA。

4樓:傑瑞

國外很多孕婦吃的保健品對寶寶挺好的

5樓:老鐵

問醫生吧,懷孕期間不能隨便吃東西

6樓:枯葉和沐希

最好是問一下專業的醫生,因為懷孕了不比平常,什麼都要小心點

7樓:北辰GF

孕期補充什麼,我覺得還是問問醫生靠譜點,禁忌

8樓:哥哥的戈

懷孕期間還是要注意的,不要亂吃東西,這種還是要問一下醫生的比較好,畢竟是關乎自己和孩子的健康!

9樓:李青凌

孕前期補充三個月的葉酸,之後買個復合維生素就好,因為好多孕媽都有挑食的成份在,吃點那個,對母嬰都好。有的好一點的,吃了腿不會腫。至於牌子,太久了都忘了,只記得是乙隻粉紅色瓶子,非中國產。

10樓:小豬豬

最好是補的哦,有利於提高寶寶的營養水平,吃魚補充的DHA微乎其微,沒辦法滿足媽媽和寶寶的雙份需求哦~

11樓:gxjyuanyuan

bio island這個牌子的孕婦海藻油dha還不錯,我之前就吃的這個可以某寶買也可以海淘

12樓:klaus

市面的補充DHA的還蠻多的,可以向醫院諮詢一下,不能盲目購買。

13樓:杜小雙

藥補不如食補,多注意休息保持好心情,家裡弄點花花草草,空氣淨化,當然還是要多補充一些堅果,日本北海道卡爾比或者美國堅果都可以。

14樓:趙家老大

目前市場上銷售的DHA產品主要分為兩大類,海藻油DHA和魚油DHA。海藻油中DHA含量較低,海藻油DHA含量高,在選擇DHA的時候要注意其是否是高含量、高純度、配比合適的產品。

15樓:白雪

懷孕期間的話,可以補充dha的,可以去一些藥店或者醫院的時候,購買一下的,飲食也要均衡

有沒有什麼比較好的英文短句?

孤星夜 cut off 切斷 中斷 使死亡 剝奪繼承權 cut down v.削減 砍倒 殺死 刪節 勝過 cut in 插嘴 超車 插入 cut into v.打斷 侵犯 cut out 切斷 刪去 停止 關掉 cut back 削減 修剪 美 倒敘 球 急忙返回 cut short v.縮短 打...

有沒有什麼比較好的新年文案?

1 往後的日子是嶄新的,誰也不許回頭看了。2 祝我歲歲常歡愉,祝你年年皆勝意。3 願新年,勝舊年。4 萬物更新,舊疾當愈,長安常安。5 我與舊事歸於盡,來年依舊迎花開。6 凜冬散盡,星河長明,新的一年,萬事順 7 來日可期,來年可待。8 不期待突如其來的好運,只希望2022的所有努力都有回報。9 歲...

有沒有什麼效果比較好的隔音耳罩之類的推薦?

藍冰大蝦 用過幾款耳塞了,目前感覺矽膠耳塞是最舒服的,隔音好,不那麼漲耳 相對其他 用的時候可以捏成任意形狀塞到耳朵裡,不要塞太深會癢,也不要捏太大,側睡會壓的疼。總之就是捏成舒服的形狀大小再塞到耳朵裡。 絕對安靜一般不太可能,不是說做不到,首先是你現在所處的環境不允許,就算有主動達到絕對安靜的耳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