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告白失敗後再和他繼續做朋友可能嗎?

時間 2022-01-24 08:49:24

1樓:透過現象洞察本質

當然可以,

直接一刀兩斷,

有多痛,

試著慢慢離開他。

2樓:繁星雨夜

不建議了,繼續做朋友只會讓他放不下你,可你又不喜歡他,長痛不如短痛,斷了吧,對你們都好

3樓:SanDisk16G

可能,但是這種朋友關係不見得是你想要的。之前你們關係的平衡是建立在他喜歡你,你把他作為朋友的基礎上的,他被拒絕以後會放棄你,會對你降溫,這樣你們的關係就會開始出現不平衡,每個人對於朋友的定位都不完全相同,你需要適應新的他,適應對你降溫的他。

而且這種朋友關係大概率不會成為很好的朋友了,普通朋友的話,隨便乙個同學同事都很好延伸吧,多乙個不多,少乙個不少。

當然如果他被拒絕以後沒對你放棄,這個關係後續就會很難,為了減少自己的麻煩,還是算了吧。被人喜歡不是一件丟人的事,但是不見得是一件愉快的事。

4樓:zengpu

利用他對你的喜歡享受著他對你的好?

良心不會痛嗎?

5樓:清酒與君嘗

不是可不可能,是不可以!!!

做朋友會讓他覺得他還有希望,你們之間有故事。沒有人願意單純的照顧乙個人,都想要結果,即使說我願意用朋友的身份陪伴你。但是這不公平,如果你真的不喜歡他,請結束你們所有的可能。

讓他以朋友的身份喜歡你真的很殘忍,也很過分。他不缺你這乙個朋友,你也同樣。

6樓:大地爺爺

有點點殘忍吧…

就算做朋友的話,應該不會那麼純粹了。雙方心裡都有個疙瘩

7樓:林澤東

看他多喜歡你吧,如果他很喜歡你,那他應該是願意和你做朋友的,因為他想離你近一點。

8樓:圓圓臉

分人吧,反正對於我來說,是不能做朋友了。不然我會忘不了他的,還不如斷的乾乾淨淨。開始新的生活。

請問我告白失敗後,女生說繼續做朋友,我該繼續嗎?

Evan 我就有過這樣的經歷,看你怎麼想的,我的話是很難適應,都是表面上的強行維持,不知道以後還會不會有聯絡,尤其她處了物件又分了,有點患得患失,但是又有些傷感,最重要的是她的那個物件就是我哥們。哈哈哈嗝 琴雪墨殤 看反應吧,有5的可能是試探考驗之類的,有95的可能是真的不喜歡你,不喜歡就放手,要學...

表白失敗還能繼續做朋友嗎

周遊列國 為什麼不能做朋友 喜歡乙個人就是這樣 他的每一句話你都會敏感 只要關係到你們之間的感情的話 你不必慌張一生會遇到很多人讓你失望的不在少數但你就為此停下了嗎你得一直走下去做一些自己喜歡做的事請吧生活如此如此生活! 文和 很遺憾的告訴你,大四畢業分手的都數不過來,要在這個階段開啟一段新戀情 其...

告白失敗,為什麼女生還要跟你做朋友?

依然熱愛 我是拒絕別人之後會說 以後我們還是做朋友吧,然後會立馬把對方刪掉,包括在私底下也會下意識的躲著對方。拒絕別人之後,實在是太尷尬了,說那句以後還是做朋友吧,可能只是當時拒絕別人之後為了給個台階自己下。所以,我覺得表白失敗後兩人是不可能還能成為朋友的,不尷尬嗎,實在是尷尬極了。 庭下如積水空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