梭哈是什麼意思

時間 2022-01-24 08:03:30

1樓:J.Boy

我認為打牌厲害的人,思維也很厲害

2樓:春梅狐狸

就是英文show hand。

我不知道其他地方的梭哈是怎麼玩的,在我家親友的玩法[1]裡,梭哈有兩個意思:

① 撲克遊戲名稱就叫梭哈;

② 梭哈遊戲裡的一種玩法,指一次性將暗牌全部翻出(常規玩法是一張張翻出暗牌,並在這個過程中加註或放棄)

3樓:

現在常用的意思是:

將全部資產作為賭注,孤注一擲的行為。

4樓:Derek Hou

梭哈,又稱沙蟹、谷啤,學名Five Card Stud,是撲克遊戲的一種。以五張牌的排列組合、點數和花色大小決定勝負。遊戲開始時,每名玩家會獲發一張底牌,此牌為暗牌;當派發第二張牌後,便由牌面大者決定下注額,其他人有權選擇"跟注"、"加註"或"放棄"。

當五張牌派發完畢後,各玩家翻開所有底牌來比較。

當然,除了指玩牌的遊戲名稱之外,還具體指遊戲中的一種行為:在最後一輪下注中,玩家可以進行梭哈,所謂梭哈就是押上所有未放棄的玩家所能夠跟的最大籌碼。

所以,梭哈可能在生活中引申出「押下所有賭注」的意思。

內網穿透是什麼意思 DDNS是什麼意思

花生殼內網穿透 這問題好像專為花生殼而設。先了解一下內 網路。內網其實就是在公司或者是家庭內部建立的一種區域網絡或者辦公網路,可以實現多台電腦之間進行資源共享,包括裝置 資料 資料等 網路是由乙個閘道器與其它的網路系統連線,相對於內網而言,這種網路系統稱之為外部網路,也就是我們經常說到的網際網路。內...

是什麼意思

H Zhang 來了來了!Kuchler 在下面這個的回覆裡期待的 三次巢狀 這是什麼語言又是什麼意思?二次巢狀的是這個問題 是泰語嗎?我對於被問是否是泰語的這句話的語法分析在這兒 這是什麼意思啊?什麼語?但是!本問題的句子和我詳細分析過的 並不完全一樣,因此還是值得再來做做語法分析的。上鏡率極高的...

, 。是什麼意思?

livar 查了一下,這句諺語大家提到的2種解釋都有出處 第一種 成語釋義詞典 指夫妻常會表現出一些相似的地方 俄語諺語大詞典 指和睦夫妻很多地方會漸漸變得很像第二種 斯拉夫神話 一書引用此句作為神的意志 命運的安排的例證,說明這句話也有人解釋為緣分和命中註定。總得來說,第一種解釋的出處都是詞典,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