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看待王思聰說年輕人創業是懦夫的言論?

時間 2022-01-24 07:52:40

1樓:郭奉孝

不會真有年輕人把乙個屌絲富二代當精神知道吧?

2樓:明天退出江湖

老王也年輕過。年輕的時候也創業。

3樓:

他自己都是創業的,沒上一天班。

4樓:沉月

有錢人隨便放個屁都有人認真思索,還發到知乎上來找答案。

5樓:火花石頭

單從這麼一句話來理解,肯定會遭到很多人罵。

也不對。

任何事情以一部分人來打擊整個群體都是不對的。

就我身邊的群體來說,創業的人真有從好公司出來創業的人。

反過來,要說創業的人都是人才和具有勇氣,也不是事實。

「我沒有技能,工資低,去創業可以嗎?」

這類似的問題,在我乎裡並不少見。

可見有不少人創業是被逼的。

安逸的地方,綜合要求高的地方去不了,要求低的地方又沒有出頭之日,如果還有那麼一些具備的條件,比如有些存款和業內資源,還不如去創業。

一些人想多賺錢去創業;一些人不適合公司環境去創業;一些人沒有好的路子去創業;一些人為了自己的追求去創業……

不過是每個人對自己的選擇。

創業群體中的人,同樣千差萬別。

成功了一身光環,失敗了就千夫所指,本就是乙個中性詞。

6樓:

乙個富二代告訴年輕人別創業還說什麼創業的是懦夫,那他自己不就是懦夫中的no.1嗎,他的意思就是沒他爹他也不敢創業他不敢那麼別人也不敢,真笑死了難道大中國的年輕人就被這麼乙個少爺總結了?年輕人的創造力是專門用來給資本打工的?

不能有自己的一片天地??!可笑至極!!!腦子是自己的只有自己經歷了很多後才可以定義自己而不是被乙個看似高高在上的有錢人下定義。

7樓:chaidabao1989

年輕人創業沒什麼不對,有本事有能力為什麼不去創業,家裡沒有背景,只能去創業改變命運,改變人生,不然哪有機會逆襲。

我8月份開始做的手遊專案,拿玩家返水這種,目前有四個月左右的時間,成本是2w,返水是20w,一年的話大約是60w。如果你每天有大把時間可以專注來做某一件事情,建議你做這個專案,我盈利了你也可以,不是信口雌黃。

8樓:水青豐

這種事,一概而論肯定不對。

別說中國這麼大的國家,人口眾多,即使只是侷限在幾千萬人口的乙個省份,用這個言論去概括年輕人創業也不太好。

創業也是一種謀生方式,法律道德都允許的謀生方式。

對於成年人來說,創業也沒有年齡限制。

不管創業者還是打工者,都是努力奮鬥,埋頭掙錢,勇挑重擔,養家餬口,都很勇敢,都是真的勇士。

9樓:得文非相

小部分認同,畢竟王公子還是努力在說有價值的觀點,而且他的話也時常被曲解。

如果加些限定詞,這句才完美:

一無所有卻只想著創業能夠讓自己更輕鬆的年輕人是懦夫。

那些說要創業的年輕人是要做什麼行業

廣東水公館連鎖生活超市 那些說要創業的年輕人是要做什麼行業?現在很多年輕人創業都是選擇開一家便利店,畢竟創業不是人人都有經驗的,開便利店沒經驗還可以選擇加盟品牌便利店,便利店為人們提供各種人們的日常生活所需品,而且生意也相當的不錯,穩穩的站住了重心。將來年青人的消費水平還會持續增長,這些增長對連鎖便...

如何看待現代年輕人不想上班,只想創業這個問題?

十一 上班工資不高,現在的物價飛漲房價太高結婚房子是剛需,對於出生普通家庭的人來說上班,一輩子不可能翻身,但是創業有可能,創業並不輕鬆,要跟你的眼界經歷格局各方面息息相關,還有切記不要步子邁大了把蛋扯了! 口呆熊 現代年輕人不想上班,只想創業。反向推理,為什麼事現代年輕人不想上班,古代 近代 現當代...

為什麼說年輕人不適合創業?而我們明明是經歷過慘痛的失敗才知道創業需要什麼

影視劇剪輯師 你這段話就有一些斷章取義,從好的一方面看,人家是勸年輕人不要創業,因為,10有9敗!但沒人否定你未來不能創業,這個世界,誰都不可能否定任何人。每個人都有選擇生活的權利,但前提是,你真的認清自己,看到自身的優勢跟劣勢了嗎?這種問題不合適細說,因為人的開蒙,也許就在這不經意的一瞬間。說再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