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看的動漫求推薦

時間 2022-01-24 07:52:36

1樓:騎士幻想王

目隱都市的演繹者,奇巧計程車,偽戀,活擊刀劍亂舞,刀劍神域GGO,搖曳露營,灰與幻想的格林姆迦爾,Charlotte

2樓:御天雕

宿命迴響,雛子的筆記,大圖書館的牧羊人,這個美術社大有問題,問題兒童來自異世界,不死者之王,魔王學院的不適任者,異世界食堂,月光下的異世界之旅,世界頂尖暗殺者轉生成為異世界貴族,大貴族,高校之神,妖精的尾巴,天使降臨到了我身邊

3樓:阿陽Respect

以下是我整理的很不錯的動漫,排名不分先後,看看你們看過幾部。

1.鬼滅之刃(包括無限列車和遊郭篇)

2.咒術迴戰

3.黑色四葉草

4.擅長捉弄的高木同學(第一二三季)

5.日常

6.國王排名

7.盾之勇者成名錄

8.進擊的巨人

9.海賊王

10.火影忍者

4樓:青衫薄

國漫的話《一人之下》系列不錯,個人感覺很有深度,有不少傳統文化,如東北的出馬仙,全真派什麼的。關鍵是笑點也很多,張楚嵐月下遛鳥、不搖civilian都很好玩。還有《天行九歌》,可以了解一下韓非小朋友。

日漫的話,《文豪與鍊金術師》,在愛奇藝上可以看。改編的芥川龍之介等人的作品,一兩集就能概括一篇文章,結局有點虐。推理動漫的話《亂步奇譚》很可,改編的江戶川亂步的作品。

5樓:百曉生

狂賭之淵

講述的是主角在入學一所賭博流行的學校,與學生會幹部和主席進行賭博,賭上人生的賭博,劇情起伏反轉,燒腦懸疑。

鬼滅之刃

講述的是賣炭少年為了救妹妹而加入鬼殺隊磨練的故事,從而遇見鬼王而展開的一系列追捕過程動作片,畫風不錯,熱血番。

一拳超人

講述的是在城市中怪物橫行,許多有能力和技能的英雄成立英雄協會剷除怪物,我們的主角是個光頭,因為變強了,也變得沒有感情,失去人類最基本的情緒,感情。無論遇到多強的怪物都是一拳…..

6樓:盛軒

《星際牛仔》上個世紀最好的宇宙西部片

《lovelive》最好的偶像番

《clannd》催淚神作

《戀愛隨意鏈結》超有帶入感,還有點懸疑的感覺,ed插入無敵《幻界戰線》骨頭社的

《來自風平浪靜的明天》胃疼番,巨好看

《熊出沒電影》最近幾年品質飆公升

原諒我實在不會概括內容(>﹏<)但都是很好看的動漫

求推薦好看的日本動漫?

一花我老婆 四月是你的謊言,路人女主,櫻花莊的寵物女孩,可塑性記憶,文豪野犬,加速世界,實力至上主義的教室,我的英雄學院,罪惡王冠,fate系列,青春豬頭,骨王,多羅羅 新番強烈推薦鬼滅之刃,炎炎消防隊,平凡職業,女高中生的虛度日常 國漫也有好多巨好看的像一人之下,鎮魂街,狐妖小紅娘,全職 Jinn...

有什麼好看的動漫求推薦?

墨羽昔年 瑞克和莫蒂,銀河英雄傳說,鋼之鍊金術師,命運石之門,蜜蜂與四葉草,水星Navigator,心理測量者,斬服少女,c錢的未來式,死亡筆記。未來日記。翠之星。革命機。機械人筆記,混沌之腦,絕園的暴風雨,永生之酒,星際牛仔, 故人辭於龍淵 我的英雄學院。JOJO的奇幻冒險。鎮魂街。我覺得犬夜叉和...

有什麼好看的日常動漫 求推薦?

Gabb帥 南家三姐妹 你炮姐的cv佐藤利奈還沒配炮姐時,就因為這部番裡的長女南春香而廣為人知,可惜現在人提起佐藤利奈已經很少有人會知道她的成名竟然是一部日常番。PS 其實佐藤利奈還配過好多日常番的角色,都很有趣! 坤坤 說到日漫,大家可能會想到宮崎駿大師,畢竟那麼多的經典作品,我喜歡 哈爾的移動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