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兩三年的時間甚至更久去考研我得到的多還是失去的多?

時間 2022-01-24 07:52:35

1樓:Blossom

得到的同時一定在失去

關鍵是你想得到的究竟是什麼

想要得到答案應該問你自己

2樓:閒魚本鹹

肯定失去的多啊。

很多同學一次上的都覺得後悔(可能圍城效應),特別遇到樂色導師的,你可能要當場自閉了。

除非家庭各方面因素都允許,沒有生活各方面的壓力,否則肯定得不償失的。

3樓:華師學長

考兩次考不上就撤退,再我看來考一次考不上就撤退

4樓:充值使我強大

瀉藥,你練一定要考上的決心都沒有,說明考研對你並非剛需。

去追逐你真的想要的東西吧,不要在這上面浪費時間。當你找到它後,你就不會問出這種問題。

5樓:看指間飛沙

感覺得到的還是更多一點,畢竟考研磨練了心性,同時也讓自己更加的自律。

6樓:水巷

今天看到一句話很觸動我,在這裡我也送給你:這個社會只會褒獎那些目標清晰、慾望強烈、手段靈活的人。

你花兩三年時間去考研不能夠判定你得到的多還是失去的多,因為你在做任何事都會產生沉沒成本和機會成本。

如果你對科研慾望強烈,或者只有在學歷達到一定高度你才能夠發展的更好,哪怕你花五年時間甚至更多時間去考研,也不為過。雖然你可能當下失去的多,但這些在以後以某種方式回報給你。

另一種情況,如果你人生目標並不以高學歷為基礎,大可不必浪費如此多的時間去考研。所以想清楚自己讀研的目的很重要,今年457萬考研人,這些又有多少能夠想清楚自己讀研的目的呢。

希望題主能夠考慮清楚自己的目標,同時慾望強烈,手段靈活,最終過成自己想要的樣子。

7樓:

你永遠在失去

得到什麼取決於你能夠付出多少代價,把所有東子押寶在乙個事情上,這本身就很可悲~

8樓:坦克

當下你會覺得失去的多,但是時間越久你會發現裡能擁有的更多。別人拼命努力好多年得艱苦付出可能不及你

花兩三年時間考翻碩值不值得?

閆玉亮就是顏如玉 我換個角度來提問吧 六級沒過,花2 3年時間,把英語徹底學好,達到能做翻譯的水平,值不值得?這樣,問題是不是立馬就清晰很多了?備考翻碩,最忌諱的是缺乏大局觀。很多考生無法清醒認知自己當前水平和目標差距,也不知道水平很差的時候,應該如何備考,看別人學啥,自己也學啥。結果別人考上了,自...

工作兩三年的時間,焦慮和不安充斥著天,我想要掙脫卻沒心情和勇氣,不知該怎麼做?

所以最近決定想要放下一段時間了,任由世界的發展,也任由我的心,我想,腳底粘泥這件事如果我能做到那我就能踏實下來了,每天工作的時候我都能深切的感覺這不是真實的我,真實的我不該是這麼的了無生趣死氣沉沉,時間久了真的怕自己像培養拖延症一樣培養習慣了,所以,我覺得,很快,我就會選擇放下,選擇走回去,選擇走出...

下午午休睡多長時間是最合適的?我一般睡兩三個小時。但是近兩天已經影響到我晚上休息了。?

羽子頭 二十到三十分鐘就好了,可以定個時間,十天半個月的就可以養成習慣,到了點就可以醒了。中午睡多了晚上睡不好,第二天又要多睡,容易惡性迴圈。 kevin 午休是一門學問,睡多久,怎麼睡,對下午的精神狀態都有影響。通常意義上的午休一般有三種 第一種是比較長時間的午休,一般30 90分鐘 第二種是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