厭學爸媽讓我去上班 不打算交學費了要怎麼辦

時間 2022-01-24 07:52:40

1樓:你你你你你你

不要放棄學習,去進修自己,自己才能有想要的生活。

2樓:塢半狄

父母會出現這種想法估計是生活壓力太大感覺看不到希望有些崩潰。從題主的描述中可以看出你的父母還是十分愛你的,不然不會願意花費時間金錢等待你好轉,因此只要有一線希望他們都不會放棄抓住。說實話題主現在的狀態不太好,如果有可能我很願意建議你出去走走等狀態穩定一些再說,但生活所迫這不太現實,我只能嘗試給出一些建議。

其次,克服心理的阻礙嘗試坐在桌前安安靜靜的做題。畢竟還在上初三,要考高中的時候,不學習是不行的,能看出來題主十分明確學習的重要性,因此對自己學不好的焦慮也很明顯。抱抱你,加油保持這種認知。

另外要少看手機哦,今天是星期一,按理來說是不能玩手機的,可惜疫情影響估計學校都提前放假了。而且手機上的負面資訊太多,在人自己情緒不好時很容易去搜尋一些相關的東西來尋找共鳴,這無疑是很不好的,因為這會讓你的心情更糟糕(不排除有好的嗷,但畢竟太少遼)。

最後,堅持住吧。還有很多美好在等著你

我高三沒能從教學樓一躍而下,現在的我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很慶幸。我現在正在計畫考研,等到研穩定了,我就要去追乙個屬於我的男盆友啦!

嘻嘻(* ̄︶ ̄)嘿嘿

3樓:金金

規劃一下你自己的未來,如果現在不上學,未來能怎樣發展,上學的話,未來又是怎樣一種規劃。如果現在不上學了,以後再想上學可能有點麻煩,這些問題你要想好。

如何讓爸媽同意我去非洲做志願者

大臉貓愛吃魚 你可以考慮自己或者和同學一起先出去玩然後多讓家人看一下以前參加埃塞克同學的文章 我也是大一暑假想去家裡不同意於是就和朋友兩個女生一起去一趟日本玩 其實去日本家裡也是各種不放心,不過還好爸爸覺得也該出去鍛鍊一下,朋友又一直在國外讀書,語言有保障 回來以後又一直讓家人看同學參加的活動比如去...

我打算去美國生小孩 並且讓孩子拿美國身份 ,有幾個問題想諮詢下?

最愛你的人 許多孕媽赴美生子就是想要為孩子拿到美籍,根據美國憲法第十四條修正案規定 任何人,凡在合眾國出生或歸化合眾國並受其司法管轄者,均為合眾國及所居住州的公民。任何州都不能制定或執行任何削弱美國公民權利或豁免權的法律。因此,美寶一出生就是美國公民,享有美國公民的一切權利。由於美寶的父母都為中國公...

我應該繼續上班還是去盡力找人脈讓自己回學校?

若羲 xy我覺得姑娘你可能得先想清楚,你想要乙個什麼樣的未來,然後再去想你想走哪條路去那個未來。比如,通過這段時間的工作,你發現自己更喜歡校園生活,所以你想重返校園,以後留在學校工作,那麼可能回學校是更好的選擇。或者,你只是覺得人生一定要在年輕的時候去體驗一次大學生活,那麼可能重返校園會讓你以後沒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