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乙個普通的整容醫院削顴骨需要多少錢?

時間 2022-01-24 07:52:39

1樓:喬愛軍醫生

你好,美女,對於這個手術一定要慎重,削顴弓手術屬於頜面整形手術,是整形最高風險的手術,醫生和醫院都需要有資質才能進行,一般情況下,普通醫院是沒有資質進行手術的,需要在公立三甲醫院才能進行。

另外顴弓削骨手術創傷非常大的手術,而且手術一旦失敗,就是不可逆的手術,作為從事整形26的整形醫生,不建議選擇風險這麼高的手術。

如果想改善顴弓或者臉型問題,可以通過脂芯脂肪填充,進行骨膜脂肪填充,深層改善面部輪廓,可以做到瘦臉和V臉的效果,風險很低,一般1-3個月就可以恢復。

在脂肪填充的同時,利用維密吸脂取脂的同時,可以進行腿部的吸脂塑形,雙重變美沒有風險。

2樓:愛美那些事

這個沒有統一的答案,不過每家醫院都不同,估計需要4到6萬吧,當然最好選擇有資質的整形醫院,這樣有保障。

3樓:嚮往自由

現在磨骨活動價只需要2萬哦全包

4樓:ffffff

磨骨屬於四級手術風險很大要慎重!!!好多醫院是不具備做磨骨手術的資格的。這裡關注的重點不是在乙個普通的整容醫院削顴骨需要多少錢的問題,而是這家醫院是否具備做四級手術的資格?

5樓:薇薇安

普通的整形醫院是沒有削顴骨的資質的!骨骼類手術要求四級以上,有血庫和搶救裝置,人命關天

6樓:Judy-Sahar

沒體驗過,每一張面孔都是珍貴無比,只有接納它之後才會發現它的美

7樓:澗水溪暖

涉及到削骨就別考慮普通醫院,給自己乙個能力範圍內最好的保障。

8樓:Dr.馮

要真的想做那就最好選中等及偏上的,要麼就不要去做。

9樓:千本櫻

沒整過,也不會整,骨頭是大手術,慎重

10樓:乙隻小豬佩奇

我做了一年了,我做的時候是顴骨顴弓下頜角花了七萬多,現在他們醫院在搞年底限時活動好像便宜兩三萬呢

11樓:Gogo

不推薦削骨手術後遺症太多會影響到面部神經的

12樓:倫哥帶你變美

削骨沒有普通醫院,需要手術4級資質

手術費用大概4W

去乙個風評不錯的整容醫院做免費整容志願者,靠譜嗎?

美少女阿茶 個人觀點覺得應該看這幾個點 1 你是否有這方面的需求,別看見活動就覺得便宜不佔白不佔2 是否是正規有資格的醫院 3 給你手術的醫生是誰,他的風格以及行醫年限是不是你能接受的4 做模特一般是案例比較少的醫生,有一定的風險 不排除有大咖,缺少某方面的案例,不過這種模特不好進,要求會比較高 做...

乙個是純天然普通長相,乙個人是整容美女,男生會選哪個

梁梁 不曉得,不同的人有不同的選擇,取決於個人的三觀,為什麼要去糾結這種問題,世上皆有因果定數,遇見就是遇見了,是你的便是你的,不是你的也無法強求。 lomoreai 個人認為後者 如果整得自然的話 再說了誰知道她有沒有整過容啊別人只知道她很好看天生的視覺動物別說男生女生也是 哦當然了其實這關於很多...

普通的乙個山地車需要多少錢?

瘋狐 入門級山地車?拿捷安特和美利達來說入門級的山地車1000 3000之間吧 其他品牌的車這個價位都不如這兩個 我建議買2000左右的車。對學生黨來說這個價位雖然貴一點但也是能夠承受住的,畢竟再低一點的車我怕騎上會散架。再說,普通的通勤車都比這個價位的山地車好騎的多。再者這個價位的車抗造,無論舒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