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了年齡,你會跟家裡人妥協嗎?

時間 2022-01-24 08:03:32

1樓:Blank

會的別看現在特立獨行的其實年紀越大越懂事不由自主就會為家裡人著想就有可能妥協吧

2樓:18958870270

我想如果你過的好,沒有人會來打破你當下的狀態,你要讓他們看到你幸福的樣子,且有照顧自己的能力

3樓:你丫是不是傻

結婚是不可能的,除非是自己想嫁了

4樓:笑三千

跟年齡沒關係,跟你能不能養活自己有關係。

5樓:善良的大大紅

到了一定年齡之後,可能會發現現實跟理想有很大的差距,也是到了一定年齡之後,不會再有太多的稜角和倔強,然後學著跟自己和解,也學會了和這個世界和解。此後便發現自己慢慢會跟家裡人妥協,會跟生活妥協。

6樓:孤單自在

到了年齡是多大年齡呢?我現在38,覺得自己還很年輕,離異單身帶娃,家裡都讓我趕緊再找乙個,我覺得自己和娃生活的特別幸福,精神也很愉悅,並不想找。然後家裡誰和我談這個我就笑笑不說話。

我的生活是我自己過,我的苦甜都是我自己嘗。

7樓:Rvi

境界真高啊

沒結過婚的人總會幻想完美世界。

現實生活哪有那麼多完美

8樓:小三兒陳娟

不會,我的人生不是為了結婚而結婚的

9樓:「已登出」

不想結婚或者真的找不到喜歡的人的話肯定不會妥協的,不過我爸媽覺得不結婚也總好過隨便找人湊合,這方面不會強迫我。而且他們知道就算強迫了,我也肯定不會妥協。

是不是到了家裡人覺得你該結婚的年齡 沒結婚,那麼就是有罪,做什麼都會看不順眼。

去走天涯吧 如果你是和父母一起住,可能會吧。老人的傳統思想觀念根深蒂固 該結婚就要結婚。住一起每天見,他們肯定會念叨你的。但是如果你自己住,就還好吧。有自己的工作生活圈,我覺得不結婚也不是錯,就是因為沒有遇到想要嫁的人啊。而且結婚後,特別是有孩子後,屬於自己的時間太少了,你連想健身都要擠時間。現在婚...

女生到了一定的年齡就應該聽家裡人的結婚嗎?

荊棘 沒有一定的年齡就該結婚了。對於我來說,我不想隨隨便便就找個人一起面對餘生,想著將就就很可怕!我26了,家裡人也是催得不行,特別是我媽,絕了。有天晚上我爸在醫院守我阿婆,我就在家陪我媽睡覺,她心血來潮三更半夜跟我聊天,問我關於結婚的想法。我說了,但她也會選擇聽不聽進去最後我就說,再逼我,我就上峨...

我跟家裡人生氣了,是我不對嗎?

靜靜de走在Sandlands 具體因為什麼事情啊?滋要是非原則性 無關乎健康 財產 生死 請原諒我說的有點兒直白 其他的,能好好說盡量好好說 不用太情緒化 如果控制不了就先當一陣子 靈魂出竅 的假 忙人 盲人 因為如果傷人心的話一旦出口就是 覆水難收 原來是小欣 個人認為是你的不對。首先說髒話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