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看待以自己帶著小孩為由公然插隊的行為

時間 2022-01-24 08:03:33

1樓:MollyZhang

今天高鐵上廁所排隊偶遇一玩命插隊抱孩子婦女,本都想讓讓的,結果其眼神極其惡毒,一勁兒向前衝,好像我們本就該讓她似的。那好吧,乙個閃身,我先去了,拜拜您嘞。

2樓:酸奶黑糯公尺

以帶小孩為由,就是說並不是因為小孩自己的原因(比如上廁所等等)。

有時間懟,沒時間不讓。

大家都是寶寶,開心就是自己最小。

3樓:文昌

一位寶馬車司機,掛碰了一位路人,寶馬,破口大罵,怒斥路人為何不多開,路人當時懵逼。隨後,路人對寶馬司機拳腳相加,並不住的問,看見我的拳頭來了,你咋不多開?你咋不躲開?

開寶馬不是可以撞人的理由,同理,帶小孩也不是插隊的理由。

4樓:mia salo

如果確有急事,態度好點說清楚了,沒事,就是帶個狗也行。

小孩不是急的理由。

5樓:何處依然

如果是帶著比較小的孩子又或者快來不及了那我相信大家是可以接受的。

拜拜了您嘞,哪涼快哪呆著去。

6樓:梁肖松

我去年在烏魯木齊坐火車的時候就碰到了乙個中年婦女以帶小孩為由理直氣壯的插隊過安檢的,我當時就跟她吵了起來,遇到這種自以為是的巨嬰型的沒有公德意識的潑婦,必須要嚴厲喝止,絕不姑息,這是在捍衛自己的合法權利,也是在維護社會的良好風氣

如何看待現在抄襲現象普遍,有人以抄襲多為由去縱容抄襲?

TechFun 這是一種消極的觀念。以抄襲多為理由去縱容抄襲 首先是接受了 抄襲多 這一觀念,在這些受眾的心目中,抄襲對他們是麻木的,他們不能區分借鑑 致敬 與抄襲 模仿 抄襲本身就是一種創作力低下而去剽竊他人智力成果的行為,因為這一根本屬性,任何形式的抄襲都是錯誤的,不可取的,會形成不正當競爭,惡...

如何看待學校以提高成績為由,讓學生站著吃飯?

小白羊是龍 就是學習衡水中學,將形式主義發揮到了極致。說實話,學生在這些領導層的眼裡只是為自己業績做貢獻鋪路的一塊塊磚,只要能管理控制住學生,營造一種管理嚴謹,秩序井然的表象,並同時想方設法通過無限壓榨培養成績優秀者,再吹噓宣傳一下都是自己的功勞,是所謂軍事化管理幫助學生們踏進了名校,改變了他們的人...

大家如何看待以家庭條件不好為由「激勵」孩子好好學習 改變家庭命運的家長?

落在你的相鄰時域 我家庭條件出奇地不好,可我的家長似乎一點也不著急,每天慢悠悠地生活,也不著急我的學業。他們不急,可是我看著著急啊!然後,我就只有乖乖地跑去努力學習囉。抱著只有我才能拯救這群無可救藥的人的心態,每天學習幹勁十足,最後考了我們縣理科第二名,和第一名一分之差,進了乙個全國前五的財經類院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