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有平行世界嗎

時間 2022-01-24 08:03:30

1樓:HC封

你拿起一塊鏡子對著另一塊鏡子照,就可以看到無數個平行世界的自己(手動滑稽

2樓:豆漿油條

相信我願意去相信還有乙個「我」在做著我不敢做的事體驗我所未體驗的人生希望那裡的我應該是幸福的吧

3樓:

信則有唄,什麼物理分析也是挺沒勁的,保持精神狀態的良好,天馬行空也未嘗不可啊,在無趣的世界裡,加點糖咋的了...反正我信

4樓:陳諾

相信啊,生活這麼苦,我相信平行世界裡的另乙個我過著我心裡想著的生活。

5樓:asdfghjkl

宇宙這麼大,什麼東西都寧可信其有

6樓:go ahead

不信,作為一名物理專業得學生,我曾問過老師,什麼事平行世界。老師說是不同狀態的坍縮。舉個簡單的例子,就是你早上出門,在某乙個平行世界你一定被車撞死。

那麼因為你出門做某件事,或者其他事都是有一定概率的,在其他世界都會發生。那就有著無數個世界,這還只算了你,如果把你再加上其他人呢?如果在加上其他星球呢?

根本思考不了這個問題,而且也沒有任何證明。有這個東西,不過是符合大眾期望,我覺得並不合理。就算有,也不是我們熟悉的那種平行理論。

有人相信有平行世界存在麼?

大福 我願意相信。今天早上我睡回籠覺,夢見我還是一年前,剛上大三來到我們宿舍,一開始是夢睡醒那種朦朦朧朧的感覺,我坐在乙個人騎的車後座上面,想去報他,可是他立刻笑起來了,我也覺得不合適,才見面怎麼就抱他啊。然後他把車停下來,帶我去逛街,竟然去菜市場,然後買菜我還和人家吵起來了,因為那個大媽不尊重我,...

你們相信世界上有平行時空嗎

我相信,所有未知的事情,都是無限可能的 我相信,有時候也會在想會不會在平行世界裡的另乙個自己會過著不一樣的人生。相信啊,我曾經擁有疊加態,並且在我意識到不對勁的時候坍縮回現在的我 相信,不過不管身處哪個世界,都還是要好好的過完這一生。相信,我清楚地記得初中一年級的時候有個教語文的女老師,戴著黑色的眼...

你相信平行世界的存在嗎?

雲兒 昨晚我夢見自己在乙個風景很美的地方居住 你在我的對面在我家的陽台能夠看到你 風徐徐吹來的時候在陽台看你感覺空氣都是甜的夢裡你的職業跟空軍有關 我去找你你知道我的心意並沒有拒絕我的愛意 還主動把你的手機拿給我看 只是後來你把我受傷的閨蜜扶上來 我看到她柔弱地靠著你寬厚的肩膀 我大方地和你一起檢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