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晴和486的世界,哪個難度更大些?

時間 2022-01-21 02:52:00

1樓:konosuba

素晴更難家門口就有死亡騎士蹲著要不是魔王軍幹部不屑於殺新手新手村早gg了而且當初不帶女神下界惠惠在遇見486之前就死了後面根本也收不了巴尼爾前線還在水深火熱的戰鬥中和真解決了那麼多魔王軍幹部後期打魔王都這麼費勁。要是魔王軍幹部都活著那新手村淪陷只是時間問題 。而且就算能逃過魔王軍,野外也有很多魔物,像巨型青蛙冬將軍之類的。

普通冒險者根本活不下去。486的世界比較和平,說實話,只要486想的話,他可以隨便找個清淨地方安享晚年,蕾姆篇那樣。也可以一輩子抱劍聖大腿吃香喝辣。

2樓:utei

為美好的世界送上祝福與為絕望的世界開拓美好

3樓:

素晴是魔幻異世界

可以公升級

難點就是3個坑隊友以及男主角自己懶

懶得公升級

reo男主角素質差還不能公升級

周圍危機四伏

每個人都像是boss

綜上864最困難

4樓:天10

問的是世界難度,不是具體個人的話,明顯素晴難度大一些。

畢竟高階boss會直接堵新手村的門口。

而re0裡的國家也擁有不錯的實力。

我記得有個if線就是486和雷姆私奔,做個小買賣,過正常的日子,最後安享晚年了。

補充一點,和真有次出任務,遇到雪將軍,當場暴斃。能活到現在只能多虧阿庫婭給力了。

5樓:風來運轉

難度取決於能力,486的能力就是看著那幫人一遍又一遍死在眼前,當然,還有更多看不見的,現在看見的一張笑臉,背後是一片又一片的屍山血海

如何評價《奇妙之城》裡的素人線,哪個素人的故事最打動你?

哈利波特 如果說明星線是 奇妙之城 破圈吸引關注的利器,那素人線就是見真功夫的地方。這幾年能爆的紀錄片大多有乙個共性,就是拍出 溫度 奇妙之城 的素人線,也很有 溫度 貴陽貝姨的生死觀,重慶圓圓和軍哥的執著,廈門大衛對中國文化的喜歡,還有這期西安裡小武對秦腔的熱愛,都給人留下了很深的印象。從日常生活...

開國副本難度最高的是哪個朝代?

腦洞把腦子吃了 秦朝和本朝吧,其它朝代好歹生產力和科技水平還屬於世界一流。秦朝 首先秦國是東周才成立的,而且當時封地水平都不夠稱之為國家。純靠幾百年積累才最後成事。大概相當於哈薩克猥瑣發育幾百年最後乾掉美國一統全球。本朝 生產力落後到想想就掩面,以乙個農業國的基礎耗死乙個工業國,乾掉乙個背後有一幫工...

我的世界和迷你世界哪個好玩?

普通人 迷你世界低齡玩家多,一進遊戲還有教程,入手難度低,最近發現迷你也挺火的,我的世界玩家也不少。我覺得哪個遊戲好玩關鍵在於你是否喜歡,這款遊戲是不是適合你玩。 請不要相信 抄襲與我無關 的想法,正是這種想法助長了抄襲氣焰。不要覺得 抄襲與我無關 看起來很正確。十年前那些時候國內不少優秀遊戲廠商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