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有些人沒辦法真誠地讚美別人?

時間 2022-01-21 02:51:51

1樓:

我就是這樣的。身邊的同學似乎很容易把誇讚的話說出口,而我要說也說的便便扭扭的。

我知道這是為什麼,因為我從小就被否定。幼兒園剪紙,我爸說和狗啃的一樣。初中考了第一名家長最多笑笑。

自己挑選的喜歡的東西父母嫌棄地說醜。在父母眼中一事無成,好了是應該,不好該批評。

要我說「不誇獎孩子,這會讓他們驕傲」簡直是放屁,乙個不能從父母那裡收穫肯定的人不會是乙個自信的人,自身的被否定導致我不能容易且正常地誇讚別人。

其實我內心的誇讚是真誠的,但表現出來的是一塌糊塗的虛假和變扭。

2樓:北大營跑商

實習單位老闆:說說為什麼來我們公司。我知道我得誇他,花了我很長時間,嗯,嗯……就把他招人的時候說的優勢重複了一遍,毫無誠意_(:_」∠)_

如果對乙個人一開始就沒好感,我之後也很難對他有好感,如果一開始有好感的人開始敗好感,之後的好感只會不停的降……第一印象佔70%+,對認人方面太自大,除了一時的真香,我大部分時間很自滿,我也不知道自己哪來的資本,反正就是槓。

對人的信任太低,只關注陰暗面,說好話對我來說就是說反話,就很違心……

為什麼總有人意識不到有些矛盾是沒辦法調和的最好的辦法是分開

哲不斷 調和了矛盾就產生愛,比如對方犧牲自身利益滿足你,你就會心有所動。調和不了是雙方問題,所以分開為好。你們都沒有同理心和。好像題主說的的男女關係? 佐日 分開也是調和的方法之一 就像你和父母親戚,從小一起生活,存在親情,想要完全地割離是不可能的。和父母有矛盾吧,因為有些時候父母有他們的固執,所以...

為什麼沒辦法乙個人逛街吃飯?

三瑩 大概是現在街上都很熱鬧,加上壓力也越來越大,有點微微的社恐吧 不管是別人乙個人逛街吃飯還是自己,都會感到奇怪,甚至不想讓他人注視自己,生怕被當成異類,總覺得別人會想著 這個人一定沒有朋友,一定被孤立了,沒有人願意和她相處。有時候我如果只能自己出去,情願不吃或者帶回住處,不讓別人看見 奈斯 對於...

為什麼有些人總是慢吞吞地開車?

gaoyan66666 我不認為開車必須按照最高限速來開就是對的。如果一條道路規定速度是60 100,那麼我完全可以用60的速度開,因為在合法範圍內就可以了,至於用多大的速度完全看當時的人的狀態,我有時喜歡開快車有時喜歡慢點開,如果你覺得道路資源緊張應該按照限速上限來開,那好,請先修改法規,把這個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