異地戀兩年多男朋友各種原因不來找我該分手

時間 2022-01-21 02:51:56

1樓:少女阿蘇

中國又很多男人,全世界更多,何必在一棵樹上吊死,如果你已經與他結婚生子,我不會再勸你,但是現在,你都知道他是什麼德行,還花你的錢,聽我一句勸,趕快跑,世界上優秀的男人很多,沒必要讓自己不開心。

2樓:豆豆

身份證不見可以弄個臨時的,去坐飛機高鐵隨便拿個臨時身份證就可以了,不想找你而已

3樓:miruku

如果還喜歡你肯定想著法子找你,反之..

4樓:草原

異地戀本來就該強制自己分手,你知道男女意味著什麼,最主要是相互陪伴相關愛,連陪伴都沒有算什麼夫妻

5樓:胡敏子最喜愛的枕頭哦

分啊分啊,如果沒有了相見的渴望什麼還能支撐你走下去接下來各種猜疑最重要的是你會明白他不愛你了然後你就很難過了呀啊不過有沒有可能是他沒錢了

6樓:暖陽陽

異地戀不好熬,這個要看雙方的意志啦

7樓:江東

中國就那麼大點地兒,但凡是在乎你都會來找你的。

8樓:Panda

以前我也網戀,那會還在讀大學,沒有多少錢,於是乎存了一兩月,有些考試都沒有考就直接去找她玩了乙個禮拜,她在北方我在南方,相差1500公里。我只想說,如果他是真的愛你,真的想見你,是會不顧一切來找你的。

9樓:左起

結婚都可以同床異夢,何況異地戀?男人千千萬,何必強求?

10樓:心境

其實看完感覺他並沒有多愛你,多想見你,如果他真的特別想見你,那麼見你的障礙他自己都會一一解決的,那些根本都算不上什麼問題吧,而因為那些所謂的困難,他已經讓你等了那麼久了,可見,他的責任心和擔當是並不夠的,特別是最後一次身份證丟了,都感覺是他在騙你。一直和你聊天並不是真的愛你的體現,花言巧語,噓寒問暖的話在沒有得到之前大部分的男人都會,也還能堅持。望你更加看清他是否真心。

大學異地戀兩年,男朋友總是很忙,甚至連聊天的機會都很少,怎麼辦?

段段 和男朋友大學開始談戀愛就是異地,後來畢業工作了還是異地,現在也在異地,題主說的聊天機會很少,怎麼可能嘛!能理解忙,但是總在忙不可能的,本來就異地,我男朋友即便早上工作忙出門急,中途九點十點也會給我發個早安,到飯點也會給我發個訊息,下班了也會發個訊息和我說,晚上我們都忙完了,就會互相說一說工作啊...

異地戀兩年了女朋友說沒感覺了?

半支煙 我也遇到這樣的問題。認識4年多了,確認關係到現在3年多了。前兩年我每個月差不多會去一趟她學校找她,後來我大四了,忙畢業,忙找實習,而且說實話當時也有點煩躁。期間鬧過好幾次矛盾,我不懂得珍惜,做過傷害她的事,也說過很多傷她心的話。我也不知道我為什麼就會說出那樣的話,我開始一直覺得自己會是個好男...

跟男朋友異地在一起兩年多,剛開始感情很好,日子久了感覺他每日都像在敷衍我,又不捨得分手,我該怎麼辦?

啊哈 其實如果你覺得被敷衍了你可以試試把你的注意力轉移到和姐妹一起聊天之類的,你付出的多了他少了一點你可能會感到被忽略,你也可以和你男朋友溝通呀,把你的心裡想法說一說然後問問你男朋友最近忙不忙啊之類的 不燃燃 直接問他還愛不愛,不愛就直接離開!愛就告他你自己的感受!或者你可以試試,反過來,你忙起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