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到乙個壓抑的人,是怎樣的一種體驗?

時間 2022-01-21 02:51:58

1樓:

我就是特別不喜歡這種性格,什麼事情也不說,就悶在心裡,任由你糾結難受,等到你想放棄了,他在做出一些看似挽留曖昧的事情,真的很討厭這種人。

如果喜歡就在一起,如果不合適就今早離開,這麼磨磨唧唧吊著胃口,真的煩人。

2樓:

你是女生吧?而且情緒化嚴重,容易生氣且生氣後很難消除。缺點是容易鑽牛角尖,優點也是,就是比較執著。

如果情緒化的女生,沒有為別人著想,不懂體貼關心別人,別人和你相處會很累。以後你一旦戀愛,也都會陷入這種迴圈裡。所以,你需要多為他考慮一下,時刻注意不傷害到他的自尊心,就算是為了他好也要注意是否傷到他自尊(比如,推薦他看書,實際上,就是嫌棄他沒有文化,是告訴他他沒有文化,這讓他自尊心受傷,如果你真愛乙個人,有沒有文化有什麼關係,只要他人品好,靠得住即可),如果你覺得要跟定這個人,那麼你就要清楚問他是否想和你在一起並成為戀人。

如果回答是,你就用真心去對待別人。而我看到你問題中你加對方為好友,很久後對方才同意,然後你就猜忌對方是否是因為想拿到主動權,你這種對待別人的思想其實就注定了分手的結局。你在你們的關係中,根本就沒有定位為相互平等。

你要知道,愛是雙方的,乙個人感受到愛,首先感受到的是平等關係,而不是主次關係,如果這樣,沒人想做那個卑微的次要關係的人。愛是相互的付出,真正的關心。任何人愛上乙個人,不是因為對方有多美貌,而是感受到對方對自己的尊重,信任,關懷。

再美的風景畢竟只是風景,跟自己毫無關係,或者再美的鑽戒也僅僅是鑽戒,人人都需要是因為可以用鑽戒換來生活,而不是鑽戒的美麗。如果女人覺得自己美麗男人就愛上你,那就錯了。女人美給男人的感覺如果是性吸引,那會所裡那麼多美麗的女人,難道男人都會愛上?

喜歡嫖的男人去會所也僅僅為了需求性而已,你看他們去那裡需求愛嗎?所以,想讓別人愛上你,一定是你有能夠讓人值得留戀的地方,那肯定不是性,性只是一時的。信任,平等,關愛,才是別人依賴你離不開你的原因。

你的情緒化解決不了,首先你自己會很累,其次是,動不動就容易生氣,很難走出以前兩個人相互關係的迴圈模式,特別是沒有結婚之前。

想改變乙個人情緒化,最重要是這個人自己要改變自己的思維模式。或者說,學會讓腦子完全放鬆下來,完全停止思考,處於乙個完全輕鬆的狀態,這時候你才不會容易生氣,即使之前生氣,氣也很快會消除。但是要改變這種狀況,很難,需要你不停去找到那種完全不想東西時輕鬆的腦袋的狀態。

當你情緒不好時,肯定是腦子在緊張的不停想事情,這個時候就要提醒自己,我需要的是慢下來,換乙個好的狀態,乙個好的輕鬆沒有壓力不覺得沉重的頭腦,我需要乙個完全神經放鬆的腦袋,此時你要做的是去尋找那種輕鬆不想事情時的感覺,一旦你回歸平靜,你就不會覺得你跟他開口說話有多牴觸,你就會有耐心且有勇氣去理性的跟他溝通。

3樓:露露Y

親愛的,你喜歡他嗎?我只想說你兩個情商都低,他比你更低,你倆在一起嗨不起來,如果你真的想跟他試試,我在跟你說方法吧

遇到乙個跟自己很像的人是一種怎樣的體驗?

愛睡覺的萌球 同樣去吃飯發現拿的菜竟然都一樣 類似的專業 相同的興趣 對事物的看法也很相似 對待人的態度也是 我從來沒有想過竟然有跟自己這麼像的人的存在,日常他說的話可以莫名的感受到他是怎麼想的和言外之意,在一塊不說話也不覺得冷場,都是很安靜的人 很珍惜可以遇到這樣乙個人。 pain 謝不邀!就真的...

強迫自己忘記乙個非常喜歡的人是怎樣一種體驗?

舊島少女 很難受就像當初喜歡他一樣,明知不可能而為之,強迫自己去忘記,只會越來越清晰,然後越陷越深 強迫了自己幾天,算了,還是不忘了吧 掉牙的巴克 人這一生,大到每個階段,小到每個人,都是我們的一部分。不因過去而影響現在,不因未來而放棄現在。現在啊,多麼重要 有那麼一天,Sunny正好,風和日暖,你...

探探上遇到乙個心動的男(女)生是一種怎樣的體驗呢?

真好,我在一周前看到了帥氣小哥 以為是個照騙非主流,但是人還挺好玩,離得不遠就約著請他吃飯,萬萬沒想到真人還挺.挺帥,和我一樣大二 最後兩個人在快關門的新業廣場吃了匆匆忙忙的串串,我因為下午喝了兩杯奶茶撐得要死就看著他吃,啊.男孩子真能吃,但是好可愛 結果吃完飯就跟我回民宿了,我還磕磕巴巴的向房東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