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問問各位大神,想從事心理學的工作需要考取哪些證書?

時間 2022-01-21 02:51:43

1樓:騰學網校

目前心理學的官方證書已經取消了,如果是想從事心理學行業,可以考乙個心理學的研究生呀,在職的話,可以考慮非全日制呢,可以得到系統的學習,並且社會認可度也比較高。

2樓:東小東

現在已經沒有心理諮詢師這個證啦,2023年國家人社部就取消了心理諮詢師的證書。所以市面上的機構只能是培訓合格證書,而不是從業資格證書,但是往往就混淆概念,就說成是「心理學證書」來誤導消費者。

大家聽我一句勸,想要從事心理學相關的工作,最好的途徑還是來讀個研,既提公升了學歷,又能得到專業心理學教授的指導,你想從事心理諮詢的工作,那就讀心理學-諮詢方向,在讀研期間還可以有實習,跟著導師積累諮詢的個案經驗。

如果是在職的話,讀研完全可以讀乙個非全日制,也是雙證到手,國家承認的學歷~香噴噴!

3樓:壬竹

現在已經沒有證書可以考了,目前所有機構的心理諮詢課只能證明學習過,但是很多機構卻謊稱說是可以做心理諮詢,真正的心理諮詢是一條非常非常不易的一條路。

目前心理有兩條路可以走,第一條就是去機構報名,然後學習一下心理諮詢都有哪些基本的課程。然後再逐一摸索,以後找乙個心理督導老師,伴隨成長。

4樓:Tracy啊

心理教師考教師資格證。心理諮詢師考研吧。心理諮詢師的證書現在國家取消了,其他的也都作用不大吧

5樓:歐巴啦

先考高階技能證吧。

人事人才網和中科院的都可以

6樓:全網無前任

沒有(-ω-`),網上的證書,心理學專業的都不削考,沒有用,考個心理學研究生怎麼滴都行。

想問問各位心理學312有什麼課程可以推薦嘛,找不到合適的資源?

Rose 可以考慮一下優加,優加輔導班主打的心理學和教育學,可以考慮一下,老師也比較負責任,還有專門的學姐一對一帶,就是督促,制定計畫也可以隨時問問題, 依韻 可以看一下我的備考心路歷程來看自己需不需要乙個輔助,有問題可以來問我。 晴天 心理學的資源確實不好找,當初我開始備考的時候也是找了老半天。我...

想問問選心理學專業的同學,心理學簡單嗎?前景好嗎?

沐風學長 答案太多了,不如題主去試一試 買本心理學考研的書入手看看,喜歡就來,對眼了後面方法 計畫 複習都是次要的,幹自己喜歡的事情,不會累 關於前景的話,為什麼這麼多人考,沒有前景他們都來,不會都是傻子吧 若風學長 心理學專業建不建議報考?本人依舊是心理學碩士在讀,處於找工作的前夕,但還未有過工作...

各位有經驗的大神,想問一下心理學統考剛過國家線可以去什麼學校呢?

嘉木 總體上,統考成績剛過線的話調劑是有點困難,題主本科一般,也會有所侷限。如果答主本科時期成績優秀,證書比較多,英語還可以 英語一75以上 並且一志願是頂級985,或者心理學強校 比如西南,華東,北師大,南師大 還是有機會調劑到一些211級別的大學。由於本人考研是兩年前的事了,對目前各個學校的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