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據《開端》前十集劇情,怎樣才能脫離迴圈自救?

時間 2022-01-21 02:51:38

1樓:冬泳健將錢謙益

無限迴圈這種事完全是超自然的力量了

科學嗎?不科學。符合現實嗎?不符合。

那麼為什麼還要用科學的解決辦法?

男主為何不撕掉外衣露出藍秋衣披著紅被面,一口陳年老痰直接凍住炸彈?

2樓:yyjj1

中間停站的時候,白敬亭和那個大叔控制住大媽,趙今麥抱起炸彈跑下車放到人少的地方,然後疏散群眾,並報警.

3樓:

為什麼不直接在車下控制那個壞阿姨,有點想不明白,不讓高壓鍋上車不就行了嗎

4樓:來一首稻香吧

想不出來。

前十集看得我快窒息了,靠,就是出不了迴圈!!!

不劇透了。

5樓:橙子

有沒有這種可能,快到時間時,走到高壓鍋大媽身邊,直視她說:媽媽,是我,我不希望您這麼做。然後假裝「醒」過來,若無其事地走回座位。

6樓:弗洛伊德的時間

在知道哪個女的就是炸彈客的那一刻我就想好了,從她背後過去,趁她不注意,一膝上型電腦呼她腦袋上直接呼暈他,然後和其他乘客和司機解釋說自己聞到了炸彈的異常氣味,然後報警讓警察來處理,如果警察來不及過來了,我就直接扔到大橋底下去,這樣我在警察局也能解釋,也能保住全車人的安全

如何評價惡之花第十集

橡樹 1.白熙城是共犯?2.男主交易的小男孩是第一集中摔下樓梯的小男孩3.男主開始懷疑女主知道他是都海收了 4.看預告,姐姐要狼入虎口了,希望沒事 大師傅 還是感覺白院長面大或者另外有乙個沒出現的和白家有交集的人,感覺如果是白熙成的話,感覺18年前葬禮上的那個人有點不符合吧,目前的回憶來看不像個小孩...

大家來討論下美劇《西部世界》第十集,討論下第十集能引出第二季的什麼故事?

不反光 相信 西部世界 的故事還是會留在西部世界樂園中發生,所以死掉的人類怎麼辦?或者說都是福特的伎倆,人類都沒死?雖然伯納德可以造機械人,但是讓他造出股東那種級別的人類還是比較難。所以我傾向於都是福特的伎倆,因為他說過 已登出 第一季可能其實是第二季人物的back story而已。這個back s...

如何評價《靈籠》第十集?

普通11 靈籠第二季已經結束 準確的說更像是第一季下半季結束了 既然都結束,就把靈籠的整體感覺一併說了吧。兩季的整體觀感,靈籠確實屬於可圈可點的,有很多讓人拍手稱好的編排 比如查爾斯從心理上壓制4688的劇情,比如沒被叉子叉死的小強 很多,確實很多。靈籠也有讓人不舒服的劇情進度,從燈塔到醫療中心整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