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大學輕薄本有什麼推薦呢四千左右?

時間 2021-07-10 06:18:46

1樓:願為所知

願為所知:膝上型電腦這幾個怎麼選啊,或者有更很好的,5000左右的?

願為所知:想選個 5000 左右的筆記本,有沒有好的產品推薦?

願為所知:2023年大學生膝上型電腦推薦,會辦公以及玩遊戲,預算5000r左右?

願為所知:目前4000-4500價位的輕薄本推薦?

2樓:過日子小生活

上學輕薄本在4000左右,主要定位是學習和辦公類軟體,遊戲上面不推薦大型遊戲,但也可以玩玩LOL等配置要求不高的遊戲還是可以做到的。

惠普戰66四代銳龍版

這款筆記本主要是15.6寸螢幕,搭配數字小鍵盤,而且有網口,對大學生宿舍插網線的比較友好,另外180°的開合螢幕,惠普這款筆記本價效比會高一些。

小公尺redmibook pro 14銳龍版

redmibook pro 14這款筆記本,主要特點在螢幕上面比較有優勢,2.5K的解析度,同等價位上面螢幕它比較高價效比,最求高質量畫質的可以是乙個福音。

聯想小新air 14銳龍版

小新air 14是4000左右價位筆記本的熱門,高顏值並且續航能力強,其他方面都中規中矩,價效比超高。

3樓:呆貓桌面雲

上學購買普通的電腦即可,畢竟電腦更新快,折舊成本高,如果是表耗費電腦資源的專業,或者是想玩大型的遊戲,可以使用使用雲桌面解決前期硬體的投入成本,在雲端選擇你想要的配置機器,用來學習、辦公、娛樂都是很好的,即開即用,不必購買昂貴的硬體裝置,降低硬體成本,普通電腦秒變超級電腦,享受行業最高端的CPU和GPU,極大提高製作效率和使用體驗。

4樓:祥子

想過要拿來幹嘛嗎?會用到什麼軟體?用多久?效能更高的,更輕薄的,續航更好的,螢幕更好的,等等都會貴。請明確自己的需求再來提問。

有什麼輕薄本的電腦推薦?

久酒 我也不怎麼了解,就六月份買的華為MagicBook14,就下面圖這個,到現在用著都還不錯,沒出過啥毛病,ps,WPS也是我常用的,挺流暢的,推薦一下吧。 火火 輕薄本需求 不打遊戲 首先建議你買一線品牌的,質量和售後服務都也跟得上,具體型號看下面這幾款 1.聯想 Lenovo 小新Air15 ...

華碩有什麼輕薄本推薦的

呆萌迷糊 華碩輕薄本目前的價效比之王絕對是無畏Pro14,4999能買到最新的銳龍處理器還是標壓的想想的就離譜。然後我覺得無畏15也還不錯,但是價效比可能沒有無畏Pro14這麼高。 最難忘的友誼 作為阿雲嘎的粉絲,我覺得今年最值得買的肯定是靈耀的14s,工作第二年其實慢慢覺得價效比是個偽概念,可能1...

求問有什麼輕薄本的推薦?

我的推薦是dynabook Portege X30W J,在輕薄筆記本之中,屬於高效能的代表。輕薄本一定要便於攜帶,這也是我在一番挑選之後選擇dynabook Portege X30W J的原因。它重量不過989g,出行或者上課能輕鬆攜帶。在如此輕薄之下,續航能力竟然突破了16小時。在同類輕薄本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