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顯示卡較強的輕薄本有什麼推薦嗎

時間 2021-09-19 20:16:57

1樓:

不希望太重這一條只能犧牲一下了……

r7000挺符合你需求的。4600h+1650底配就可以。只是吃個雞的話,拉低點特效1650夠用了。如果還有多餘的預算,加個大固態/買個好鍵鼠/買u盤行動硬碟吧

如果不夠,非要高畫質的話就等等2060版本吧。今年根據y7000來看,2060比1660ti只貴300塊,顯然直接2060。不過聽說今年r7000不一定出高顯示卡版本了,因為和r7000p差價很小。

續航應該是夠的。如果不夠的話,可以去服務站換乙個80Wh的大電池,或者找買了y7000p/r7000p的人換一下。

2.3kg其實也不算很重,我認識的一些女生也用的遊戲本,並沒有那麼不可接受。因為你要吃雞,肯定不能螢幕太小。

15.6寸的本子很多包括macbook pro在內的輕薄本也接近2kg了。

2樓:OVO

你這屬於預算太少, 要求太多啊, 要效能, 要續航, 看你後面的意思是還要輕薄,

( 至少大部分筆記本高效能基本不會有太好的續航,除非專門做過優化)

你要一次全覆蓋, 或許你可以加點預算,考慮一下雷蛇, 華碩的ROG, 戴爾的XPS15 啥的

或者有雷電3的輕薄本加雷電3的顯示卡擴充套件塢.

不然你還是老老實實買遊戲本吧! 續航差可以插電, 也沒多重, 但效能好.

現階段如果你直接買輕薄本, 就現在普通價位輕薄本的圖形效能, 玩吃雞,一定要玩也還行,就是畫面辣眼睛, 操作沒那麼順暢,幀數比較低.

有什麼輕薄本的電腦推薦?

久酒 我也不怎麼了解,就六月份買的華為MagicBook14,就下面圖這個,到現在用著都還不錯,沒出過啥毛病,ps,WPS也是我常用的,挺流暢的,推薦一下吧。 火火 輕薄本需求 不打遊戲 首先建議你買一線品牌的,質量和售後服務都也跟得上,具體型號看下面這幾款 1.聯想 Lenovo 小新Air15 ...

華碩有什麼輕薄本推薦的

呆萌迷糊 華碩輕薄本目前的價效比之王絕對是無畏Pro14,4999能買到最新的銳龍處理器還是標壓的想想的就離譜。然後我覺得無畏15也還不錯,但是價效比可能沒有無畏Pro14這麼高。 最難忘的友誼 作為阿雲嘎的粉絲,我覺得今年最值得買的肯定是靈耀的14s,工作第二年其實慢慢覺得價效比是個偽概念,可能1...

求問有什麼輕薄本的推薦?

我的推薦是dynabook Portege X30W J,在輕薄筆記本之中,屬於高效能的代表。輕薄本一定要便於攜帶,這也是我在一番挑選之後選擇dynabook Portege X30W J的原因。它重量不過989g,出行或者上課能輕鬆攜帶。在如此輕薄之下,續航能力竟然突破了16小時。在同類輕薄本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