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碩有什麼輕薄本推薦的

時間 2021-06-23 07:23:40

1樓:呆萌迷糊

華碩輕薄本目前的價效比之王絕對是無畏Pro14,4999能買到最新的銳龍處理器還是標壓的想想的就離譜。

然後我覺得無畏15也還不錯,但是價效比可能沒有無畏Pro14這麼高。

2樓:最難忘的友誼

作為阿雲嘎的粉絲,我覺得今年最值得買的肯定是靈耀的14s,工作第二年其實慢慢覺得價效比是個偽概念,可能14S沒有很好的顯示卡,沒有特別多的黑科技,但是螢幕水準高、鍵盤手感好,整個的感覺又比較高階。職場還是比較合適的、

3樓:擾人安

華碩可以推薦的輕薄本挺多的啊,像無畏Pro14、靈耀14s、無畏15、a豆,這些都是符合題主要求的輕薄本。既然題主只要求輕薄,那就給題主分享一下這幾款筆記本機身重量和機身厚度的具體資料吧。

資料如下,排名不分先後。

華碩無畏Pro14的機身重量是:1.35kg,機身厚度是:15.1mm—18.0mm。

華碩靈耀14s的機身重量是:1.1kg,機身厚度是:15.0mm以下。

華碩無畏15的機身重量是:1.5kg,機身厚度是:15.1mm—18.0mm。

華碩a豆的機身重量是:1.4kg,機身厚度是:15.0mm以下。

以上就是華碩品牌裡幾款輕薄本的機身重量和機身厚度資料,個人最喜歡靈耀14s ,這才是純正輕薄本,極致輕薄,續航超長,賦予它的就是便攜辦公,優秀待機,極佳感官手感。

4樓:newlysl

華碩輕薄本早些年聲勢浩大,這兩年好像沒有特別出眾的表現,近期的無畏Pro14還是可以在5K價位段分一杯羹。

5-6K的話首推靈耀14s,靈耀14 銳龍版8K的話首推靈耀X縱橫,靈耀X雙屏

ROG幻系列,全能本,均可。

5樓:十六

華碩天玄!這乙個我強推。我非常喜歡用這個,我自個兒就買了兩台。效能好,顏值好,也不算太貴。要注意的一點是要買天選二,買高色域的。頂配也就一萬多點兒,一張顯示卡錢。

為什麼華碩輕薄本很少人推薦?

華碩早年主機板起家,說效能不好的都是傻子 你知道華碩rog一台筆記本利潤多少嗎?人家注重的是品質,帶給你的體驗,即使是3,4萬的超神2s,重五斤,都有人買 人家注重的是創新,給你耳目一新的感覺,7萬塊的超神x,前所未有的設計格局,買的人在排隊,買不起的隊伍更長 8000塊的靈耀讓你用上雙屏筆記本,不...

有什麼輕薄本的電腦推薦?

久酒 我也不怎麼了解,就六月份買的華為MagicBook14,就下面圖這個,到現在用著都還不錯,沒出過啥毛病,ps,WPS也是我常用的,挺流暢的,推薦一下吧。 火火 輕薄本需求 不打遊戲 首先建議你買一線品牌的,質量和售後服務都也跟得上,具體型號看下面這幾款 1.聯想 Lenovo 小新Air15 ...

如何評價華碩a豆(adol)輕薄本?

一二三 用了兩年多,很好用啊。之前有出現過藍屏的問題,但是不知道是360的原因還是電腦自身的原因,反正現在是沒有出現過了。我用的是adol 13u i7版本的 攝像頭確實沒有,不過兩年多也沒有用到過。誰讓他邊框窄呢 勤奮的忠重中 吐槽下我用血換來的這個本子1.充著電沒關機直接黑屏,需要按開機鍵十秒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