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什麼輕薄本的電腦推薦?

時間 2021-05-31 18:56:31

1樓:久酒

我也不怎麼了解,就六月份買的華為MagicBook14,就下面圖這個,到現在用著都還不錯,沒出過啥毛病,ps,WPS也是我常用的,挺流暢的,推薦一下吧。

2樓:火火

輕薄本需求

不打遊戲

首先建議你買一線品牌的,質量和售後服務都也跟得上,具體型號看下面這幾款:

1.聯想(Lenovo)小新Air15

首先這款小新Air15是值得首先選擇的,搭載第十一代英特爾酷睿處理器,15.6英吋全面屏設計100%sRGB高色域,顯示卡是MX450獨顯,很強的了。輕薄機身設計,還有小鍵盤,平時使用很方便,續航時間長,散熱效果也給力,值得優先考慮。

2.聯想(Lenovo)小新Air14

小新Air14同樣也是值的選擇的,如果你想買個14英吋的,這款就很推薦,在一些配置上,同15也沒有太大區別,在鍵盤設計上,它是沒有小鍵盤的,電池續航也不如15,其餘效能的差不多,也是值得考慮的。

還有幾款13寸的,但是你用來ps還是螢幕稍微大點好,這兩款效能不錯,可以考慮一下,尤其Air15。

至於惠普系列的,在效能上我還是更推薦你入手聯想,這裡我說明一下,我並不是聯想的拖,只是在價效比出發考慮,惠普現在暗影精靈6不錯,但是遊戲本不符合你需求了。

華碩有什麼輕薄本推薦的

呆萌迷糊 華碩輕薄本目前的價效比之王絕對是無畏Pro14,4999能買到最新的銳龍處理器還是標壓的想想的就離譜。然後我覺得無畏15也還不錯,但是價效比可能沒有無畏Pro14這麼高。 最難忘的友誼 作為阿雲嘎的粉絲,我覺得今年最值得買的肯定是靈耀的14s,工作第二年其實慢慢覺得價效比是個偽概念,可能1...

有什麼好的輕薄類膝上型電腦可以推薦?

卓美嘉的筆記本 這個只能用玄學來解釋了,題主估計真是聯想都不敢想了。本人還是挺喜歡聯想的膝上型電腦的,沒用過其他品牌,幾部都用了好幾年,估計聯想是給我照顧了。這個是題外話。如咱限定2K屏的輕薄本,下面這款咱看看 ROG幻14 輕薄商務辦公設計師14英吋2K屏膝上型電腦 銳龍R7 4800HS 8核 ...

求問有什麼輕薄本的推薦?

我的推薦是dynabook Portege X30W J,在輕薄筆記本之中,屬於高效能的代表。輕薄本一定要便於攜帶,這也是我在一番挑選之後選擇dynabook Portege X30W J的原因。它重量不過989g,出行或者上課能輕鬆攜帶。在如此輕薄之下,續航能力竟然突破了16小時。在同類輕薄本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