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問有什麼輕薄本的推薦?

時間 2022-01-08 05:03:13

1樓:你好

我的推薦是dynabook Portege X30W-J,在輕薄筆記本之中,屬於高效能的代表。

輕薄本一定要便於攜帶,這也是我在一番挑選之後選擇dynabook Portege X30W-J的原因。

它重量不過989g,出行或者上課能輕鬆攜帶。

在如此輕薄之下,續航能力竟然突破了16小時。在同類輕薄本中,有不少續航只有九個小時,我同事的電腦竟然只能扛六個小時,由此可見,這個本子有不錯的續航能力。

相比於功能,我對配置也是乙個挑剔的人,dynabook Portege X30W-J已通過Intel Evo認證,搭載Intel第11代10奈米四核Intel酷睿i5/ i7處理器,配備包含最高32GB LPDDR4X 4266Mhz 記憶體,以及最高可選配1TB的PCle SSD固態硬碟。

360度翻轉機身擁有多種模式轉換,可實現上班和生活兩種狀態,秒開一系列辦公軟體,以至於最近本人一直疑惑,不過買了乙個筆記本而已,居然感覺手機平板一應俱全了。

所以如果想要辦公娛樂一把抓,出門輕裝上陣的,這個本入手不虧。

2樓:爍一

男生用還是女生用啊

女生用推華碩a豆,14寸。如果接受小屏13.3,那麼華為matebook、惠普星13air。

如果男生用或者女生用但是想屏大一點,可以考慮華碩Vivobook15,華碩無畏,惠普戰66,巨集碁非凡3等等。

3樓:喜多多

根據你的預算,買輕薄的筆記本,又要適合你的工作需求,那麼在選擇電腦時需要獨顯配置,並且顯示卡晶元要好一些的。

一、 聯想ThinkPad T14 14英吋輕薄商務辦公手提膝上型電腦英特爾酷睿 21款5VCD)11代i7 16G 512G 獨顯

整體做工很精緻,配置很好,尤其鍵盤手感超級棒。電腦比較輕薄,拿在手裡很輕鬆,整體質量很好。

二、聯想ThinkPad X1 Carbon 2020 英特爾酷睿i5/i7 14英吋輕薄商務膝上型電腦

這款筆記本的配置是十代酷睿處理器,重量呢輕至1.09kg,這個拿在手裡還是非常的輕的,薄至14.9mm,WiFi6雙無線網絡卡,A面碳纖維材質,這種材質手感非常的好。

三、華為膝上型電腦MateBook X Pro 2021款13.9英吋11代酷睿i7 16G 1TB 銳炬顯示卡/3K觸控全面屏/多屏協同深空灰

這款配置非常的高, 開機速度非常快,幾乎是秒開,用PS,AU,AI等軟體執行和反應速度都非常快,不會卡頓。

4樓:限量版

要續航久可以選擇蘋果MacBook 。如果要輕薄便攜加續航,ThinkPad X1 Carbon也是很好的選擇,續航能力可能不及mac,但ThinkPad的優化也不差,2021款沒有具體測試過續航,之前2019款的LTE版本我實際用是可以達到10小時的辦公續航,2021款電池容量有增加,續航目測不會差,且效能也夠,能跑到28W的優秀效能,作為商務辦公本,這個成績相當不錯了,足夠用。下面鏈結是彙總的各品牌萬元左右的筆記本,可以閱讀參考。

限量版:萬元左右高階商務辦公輕薄膝上型電腦有哪些好的選擇?

求輕薄本推薦 5000左右?

機說 5000元預算,要求續航能力強 雜訊小,不玩遊戲,主要用Office。如果對鍵盤手感 售後服務以及安全性有高要求推薦惠普戰X 銳龍版 優點 鍵盤手感優秀,做工優秀,一年上門服務 一年意外損壞免費保修 短板 高負載下核心溫度略高 不需要太多特點,實用性高,則推薦聯想小新Air14 2020銳龍版...

有什麼輕薄本的電腦推薦?

久酒 我也不怎麼了解,就六月份買的華為MagicBook14,就下面圖這個,到現在用著都還不錯,沒出過啥毛病,ps,WPS也是我常用的,挺流暢的,推薦一下吧。 火火 輕薄本需求 不打遊戲 首先建議你買一線品牌的,質量和售後服務都也跟得上,具體型號看下面這幾款 1.聯想 Lenovo 小新Air15 ...

華碩有什麼輕薄本推薦的

呆萌迷糊 華碩輕薄本目前的價效比之王絕對是無畏Pro14,4999能買到最新的銳龍處理器還是標壓的想想的就離譜。然後我覺得無畏15也還不錯,但是價效比可能沒有無畏Pro14這麼高。 最難忘的友誼 作為阿雲嘎的粉絲,我覺得今年最值得買的肯定是靈耀的14s,工作第二年其實慢慢覺得價效比是個偽概念,可能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