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差辦公有什麼輕薄膝上型電腦推薦的?

時間 2021-06-01 06:29:53

1樓:科西嘉滕

如果不考慮聯想、微軟,我覺得可以考慮小公尺的這一款:

ReadmiBook Air 13,主要有以下幾點考慮:

1.05kg超輕金屬機身,單手就可輕輕拿起。滿足你的第乙個要求需要輕薄的膝上型電腦。

2.5k高解析度全面屏,正版office預裝,看電影追劇,打遊戲,可以享受豐富生動的視覺盛宴。

11.5小時超長續航,所以出差不方便充電的時候使用也會比較有優勢。充電也很快,35分鐘可以充電50%。

8G記憶體,512G固態硬碟,做PPT完全夠了。

這款電腦可以讓你輕鬆辦公。

2樓:江楓

按題主的需求:

該系列筆電發布在今年的8月份,有兩個同事準備給上大學的孩子買筆電的時候我都推薦了該系列。一位老哥買了,就是上圖那個,使用一段時間後孩子也比較滿意。另一位老哥根據孩子的要求買了蘋果的筆電。

配置方面:

AMD 銳龍4000H系列標壓移動處理器(可選 R7 4800H),AMD Radeon Graphics 集顯,CPU可實現最高40W效能釋放;

16GB DDR4 記憶體 + 512GB PCI-e NVMe 固態硬碟;

鯊魚鰭散熱系統:雙風扇雙熱管,在Photoshop 和 Word 之間來回切換使用30分鐘左右,筆記本鍵盤附近的溫度最高為 37℃,散熱能力還不錯;

電池容量為42Wh/56Wh,配有65W口袋式充電器;

螢幕: 高配是 2K 觸控全面屏,螢幕比例為3:2,屏佔比88%(13)90%(14),100% sRGB 色域。

拿14寸版本來說,2160x1440 的解析度滿足了題主的需求、3:2的螢幕比例更適合辦公使用。PPI 為 185,螢幕對比度為1500:

1、亮度最高 356 尼特,螢幕素質不錯。

金屬機身也比較纖薄,重量分別為 1.3kg ——14.9mm和 1.49kg——15.9mm,出差攜帶沒啥壓力。

指紋電源鍵二合一設計、觸控板內建華為分享,如果可以配合華為手機使用多屏協同就很方便實用。隱藏式攝像頭在F6 與F7鍵位間,採用按壓彈出設計;

介面方面:

14寸版本右側有兩個 USB-A ,左側有全功能 USB-C 、3.5mm 耳機口、HDMI 介面;

13寸版本左側有全功能 USB-C 、3.5mm 耳機介面,右側為USB-A介面;

該系列筆電上市時的價位如下:

MateBook 13:

R5 4600H+16GB+512GB SSD——4599元;

R7 4800H+16GB+512GB SSD——5099元;

R7 4800H+16GB+512GB SSD觸屏版——5399元。

但該系列筆電貨源「緊張」現在這個價沒貨……現貨都是這樣的↓

MateBook 14發售價如下:

R5 4600H+16GB+512GB SSD——4999元;

R5 4600H+16GB+512GB SSD觸屏版——5299元;

R7 4800H+16GB+512GB SSD觸屏版——5699元。

這個價為也是「緊張」,有貨的都是這樣↓

這個價位區間,有3:2比例的2K 全面屏,高配帶觸控、有多屏協同,還有不錯的顏值與做工,對於需要隨時隨地用筆記本處理工作的上班族來說還是可以滴。

以及華碩的靈耀14銳龍版 :

這兩都是口碑不錯的輕薄型筆電,不過螢幕解析度都是1920x1080,雖然螢幕素質都還不錯但不是題主想要的2K屏,作為備選吧。

3樓:蓋蓋蓋召喚師

華為matebook14,2k全面屏,3:2適合辦公,一碰傳。

惠普envy13 x360 翻轉觸控螢幕,618期間5k能拿下。

出差便攜輕度辦公筆記本

我覺得dynabook Port g X30L J還是挺不錯的!先說說重量吧,這電腦還蠻輕的,一千克都不到,因為我是IT部門的嘛,需要經常拿著電腦跟客戶溝通需求,這台電腦輕就挺好的,不會很累。而且它的續航能力還挺強的,能持續使用十四個小時。有一次上班我忘了帶電源線,我心驚膽戰,畢竟同事也沒有多餘的電...

商務出差推薦哪款輕薄筆記本?

電子數碼愛好者 惠普星13 Air有人推了,給多個選擇可以看看聯想 YOGA Pro 13s 聯想 YOGA Pro 13s Carbon 2021酷睿版最大的特點就是白 輕,採用了白色碳纖維外殼,所以不僅機身好看,重量也僅有966g,它是一款專注便攜的膝上型電腦,結合了白色碳纖維 鎂鋁合金材質,在...

有什麼好的輕薄類膝上型電腦可以推薦?

卓美嘉的筆記本 這個只能用玄學來解釋了,題主估計真是聯想都不敢想了。本人還是挺喜歡聯想的膝上型電腦的,沒用過其他品牌,幾部都用了好幾年,估計聯想是給我照顧了。這個是題外話。如咱限定2K屏的輕薄本,下面這款咱看看 ROG幻14 輕薄商務辦公設計師14英吋2K屏膝上型電腦 銳龍R7 4800HS 8核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