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我立下遺囑,要求死後把我的遺體捐獻給動物園,為猛獸培育做貢獻。動物園可以接受嗎

時間 2022-01-21 05:40:17

1樓:

我是植物愛好者,可能的話還是埋了吧,長出一顆大樹,給後人乘涼,這樣可行啊。

2樓:

不能,病死的肉動物吃出問題咋整。

3樓:空愉No'純紅

先和動物拜把子,無冤無仇下不去口。

4樓:旁若

不可以除非你生前把自己認證為合格飼料

那可需要不少樣本哦

5樓:滄真君

另外吃了人肉的動物有可能出現感染了人同類病毒的情況。單向還好說,如果經過變異成為人畜共患病,再回傳到人身上就又是一場疫情了。

6樓:掰謊者

不可能接受。

猛獸必須吃健康食品。你作為人類,尤其是中中國人,攝入了太多有害物質,很多不能代謝掉,在你身體里福富集,對猛獸就是毒藥。

7樓:

立遺囑動物園應該不會收,不過可以趁生前跳進去

8樓:我次飯超膩害

動物園不會喂動物腐肉的,不新鮮的食材,動物都不吃。

9樓:閱讀修身

捐給醫學院研究能夠造福後人,捐給動物園不過是猛虎的一餐飯,可替代性太強。如果沒有鮮嫩的雞肉好吃,猛獸也嫌棄,何必呢?

動物園不會接受,一旦接受,侮辱屍體罪,動物園玩完。

《中華人民共和國刑法》的相關規定第三百零二條規定,盜竊、侮辱、故意毀壞屍體、屍骨、骨灰罪是指,盜竊、侮辱、故意毀壞屍體、屍骨、骨灰的,處三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者管制。

第二百三十四條之一規定,組織他人出賣人體器官的,處五年以下有期徒刑,並處罰金;情節嚴重的,處五年以上有期徒刑,並處罰金或者沒收財產。

未經本人同意摘取其器官,或者摘取不滿十八周歲的人的器官,或者強迫、欺騙他人捐獻器官的,依照本法第二百三十四條、第二百三十二條的規定定罪處罰。

違背本人生前意願摘取其屍體器官,或者本人生前未表示同意,違反國家規定,違背其近親屬意願摘取其屍體器官的,依照本法第三百零二條的規定定罪處罰。

另外中國的動物園大多是國營單位,猛獸每天都是免費食宿。並不需要這種個人捐獻以捨身飼虎。

10樓:歲月如雨

如果動物園工作人員聰明的話,他應該阻止你,因為對於很多動物的認知,人不是可以吃的食物,如果讓它們認識到人肉那麼好吃,以後直接接觸的工作人員就危險了…

除非分了看不出人形…這畫面太殘忍了。

當然,法律法規也不允許,就別瞎琢磨了

11樓:茶叔

我也想把遺體捐獻給動物園,並不想器官捐獻給別人

12樓:Weissmel

這是犯罪哦,侮辱屍體罪了解下。不要以為是自己的就可以隨意,這條罪的侵犯客體是社會風尚即使你同意也不行,動物園不敢這麼做的。

13樓:

這個具體真不清楚,不過貌似國內現在沒有這樣的需求吧。

我公公立下遺囑,去世後把房子給兒子,但是我丈夫放棄繼承,現在我們鬧離婚,離婚後這套房子我到底有沒有份?

大山 只有一種可能,你們不離婚,並且你老公比你走的早,這時候這個房子又變為遺產,你作為第一順位繼承人,有權得到一部分。沒有其他辦法。 歪歪喵 公公的房子?獨自產權?遺囑給兒子有沒有寫明只給他一人,如果這樣寫那和你沒有任何關係,屬於他個人財產。如果就寫給兒子,沒有註明只給他一人,你也無權干涉,除非你能...

父親未立遺囑,我和爺爺應該如何分配父親的遺產

房直客 你和你爺爺奶奶 你母親 你的兄弟姐妹都是第一順位 繼承人,都是同等的權利。另外,你父親名下的財產有50 是你母親的,除去你母親的50 之外的才是你們第一順位繼承人可以繼承的。 又又2020 只要你爺爺還沒有老糊塗的話。你爸的這棟房子應該寫你的名,你爺爺籤放棄繼承書。如果你是個敗家玩意,那估計...

如果我擁有完美向轉殖體同步記憶的能力,死後,轉殖體自動帶著直到死前最後一刻的記憶甦醒,那我有沒有死?

南無佛 你是什麼?是肉體還是靈魂?靈魂等同於記憶嗎?推薦看看電影 超能查派 人的記憶複製到機械人身上,難道就是永生了嗎?我覺得,靈魂不僅僅是記憶,就像空氣不僅僅是氧氣一樣 比喻不太恰當 佛教的唯識宗很博大精深,我不是很了解,你有興趣可以了解一下。人有八識,我們所說的眼耳鼻舌身是前五識,意識是第六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