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判斷是對乙個男孩有好感還是喜歡?

時間 2022-01-21 05:40:13

1樓:Karolina

好感是發乎情,止乎禮。不會想要在一起的程度。

喜歡是發乎情,止乎禮。即使這樣也忍不住想要在一起。

喜歡是你想經常見到,想更近一點。

2樓:七爺情感

經常看到新聞說,某男士怎麼怎麼精心製造各種浪漫的場景,一博女士歡心,最後大部分人會終成眷屬,一部分女生堅持了自己,旁觀者都覺得女生冷血,其實我覺得恰恰是負責任,才不可以濫竽充數!

都說女生難懂,其實女生如果真的喜歡乙個人,是有很多暗示的哦!比如如果乙個女生喜歡男生,可能會不由自主的關心他,會關心他的心情好不好,工作進展如何,關心他的一切,還會無意識的總是追隨他的身影!

喜歡乙個人就會覺得他的一切都好

很多人會覺得這都是心裡暗示,我是個直男我看不懂!那你可就要注意看她的表現哦!

第一、很多女生明顯的表現,可能是在人前會忍不住接您的話,會維護你的立場。注意這裡不是所有的女孩子都適用哦,有的女生就是喜歡與眾不同哦,偏偏喜歡在人前諷刺你,總感覺如果他不能包容我,就是不喜歡我,不愛我的表現,其實如果男孩子摸清了女生的心理,就會發現其實這也是一種喜歡的表現哦!

第二、很多人會發現,女孩子其實沒有像大家說的那樣弱不禁風,只有在喜歡的人面前,他們才會漏出自己的軟弱來,所以劃重點啦 :乙個女生不喜歡您,不會頻繁的麻煩您為她做這做那的。如果乙個女生,從以前的無所不能,開始變得依賴你,只能說明你在她心中意義不凡,所以願意讓你看到她,很女人和柔軟的一面哦!

3樓:Seven

感覺這兩個也沒有明確的界線,其實只是自己在糾結,自己想明白就好了

4樓:婧琦WX130

有好感還不至於非要在一起的程度

5樓:小安

一是看看他會不會惹你炸毛,如果他做什麼事都惹不到你的話,那你一定是很喜歡他啦

二是看對他和對其他有好感的人的有沒有不一樣的地方。如果你總是處處留意他,那麼你肯定是會喜歡咯。

最後,祝姐妹,不為情事所困,兜裡有錢,名下有房,證上有車,傷心有好姐妹陪

怎樣判斷,乙個男孩喜歡你?

北冥有魚 鎖定你的位置之後,在做自己的事情或者聊天時還會時不時望向你的方向。如果不喜歡你,就不會頻繁地看你。特別準,因為我就是這樣的 doge 一曲離歌酒一杯 男生真正的喜歡,是一種無法克制的本能。當男生真的遇到乙個怦然心動的女生,即使他表面上裝得雲淡風輕,但身體也會變得很誠實。他會臉紅 手足無措 ...

如何判斷乙個女生對乙個男生有好感

小葉子 有他在的地方偷瞄他,聽著他一些無關緊要的訊息在暗地偷笑,偷偷打聽他的訊息,面對著他的時候不自然,跟他說話的時候很生硬。etc 諸葛筱暖 你一進教室,她本來趴在桌子上突然抬起頭看你,然後被你發現了馬上繼續趴在桌子上 你上課回答問題時,她會痴痴的看著你 你從她身邊經過,她會轉身看你,因為她能分辨...

如何判斷乙個男孩子是否喜歡你?

親身經歷 年組裡算帥的男生坐旁邊,每天誇你好看,偶爾你生個氣還能哄哄你,一群人起鬨也不反駁 結局 他親口告訴我他跟他喜歡的人從不浪,距離遠的可怕,還說了這樣一句話 跟別的女生都是玩玩 PS 本人真不喜歡他,當時被傳的沸沸揚揚的時候只有困擾。所以這個啊,他喜不喜歡你,只能看他跟你表白了沒,可能在驕傲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