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本一,我本二,他好努力很上進,我感覺有些自卑,和他比起來我很差勁,我該怎麼辦?

時間 2022-01-21 05:40:11

1樓:森嵐

很好我也是乙個渣二本

十八歲之前我也從沒想過自己會考不上一本

導致我現在跟你有了同樣的擔憂

怕我未來物件嫌棄我本科不好

實話說我這二本都是混的沒怎麼學習也沒參加多少活動做多少兼職和實習所以現階段我不打算談戀愛了

先讓自己變強吧

~而你有個激勵+共同奮鬥的物件多好

2樓:MRDMRDDLD

想想你肯定被這個事情困擾很久了吧

我先教你乙個小方法:讓他把對你的看法列十條

3樓:zlm49

那就活成可以靠臉吃飯的樣子,塑造有趣的靈魂

4樓:交受

該怎麼辦?跑啊!還跟著他您配嗎?

5樓:Ago

你不應該這樣想,你男朋友優秀努力,看上了你,證明你也很優秀,這種優秀不只是指的學習還有人品、素質、性格等方面,被優秀的男孩子喜歡,你也不錯哦~~

但是,你現在有了,這方面的差距感,我覺得你思想還挺成熟的,有差距感、自卑感的話,就自己努力學習彌補,(還有學習,不是因為有差距感,才去學,學習是自己的事,是自己的未來)

6樓:曦蘭泣露

感情中勢均力敵當然最好了,但是也不要因為男朋友比較優秀就自卑,你有你的優點有你的閃光點。自信的女孩子最美!

可以把對方的優秀,當成對自己的激勵,讓自己朝著更好的方向發展,讓自己不斷成長進步。

7樓:Faye Wong

和男朋友比個啥呀,透露出的東西是不自信,怕配不上優秀的男朋友?然後再提一下現在沒有本一本二了。

怎麼辦?別和男朋友比能力啊,好好打扮打扮自己,外表和身材就完事了。如果真的是自己比較懶,任性,也不優秀也不改變那當我沒說,分就完了

8樓:LITTLE MY

要麼讓自己變得更好要麼等著他可能在將來的某一天找到更好的

如何讓民辦二本的男朋友更上進呢?

天空很藍 題主你好,據我在生活中對人的觀察,狗改不了吃屎。有的東西就是刻進骨子裡的,再逼他都沒用。只有他自己真正發自己內心的想改變了,內在的動力足夠了,才會促使他去改變。然後,及時止損吧,如果你想要的是一段有結果,有未來的感情,而不是一段哦羅曼蒂克的愛情就趕緊結束吧 千巖啼鳥 首先,上不上進和學歷高...

他考上了一本,我很普通的二本(現在只能填報徵集志願),你們怎麼看待為了他填報他附近的學院呢?

雲夢佳期 如果你以後不後悔就去吧,但是我建議自己為了未來,就算是催眠自己 在將來配得上他 這種理由都要選乙個對自己有優勢的專業和學校。最後,相信他會理解你的決定的。 糖心蛋 姐妹,我現在這麼說你可能聽著不同意,或者有點刺耳 經過了很多事,我現在明白這世界上最傻的事就是為了誰去做的事,尤其是會對自己的...

一朋友跟我說他本涼薄之人,可是他很開朗,大家都喜歡他,為何他要如此去評價自己呢?涼薄之人究竟是怎樣

我待人溫和,我禮數周全,我會去主動幫助一些有困難的人,我對我的另一半非常好,只要我跟別人打交道,我都盡量把事做的漂漂亮亮,我很會換位思考。他們都說我真誠人好,為人親切,善解人意,情商高。他們基本說的都對,不過前提錯了,不是因為我真心待人,我做這一切的前提,都為了我自己。我幫助他們,做事妥當,他們誇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