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一上學完c,資料結構,c ,這個進度如何。能比別人領先一些嗎

時間 2022-01-21 05:40:15

1樓:花火

領先沒有用,只有學習同樣的東西,你可以理解的更加深入,了解本質,多思考,這樣才是永遠獲益的,不要為了進度而趕進度,要學會思考和整理學過的知識點,善於思考。

2樓:嚴格鴿

卷是吧(

首先我和你的情況差不多,我原來是電子資訊專業的,後面轉到了計算機(而且也是雙非

大部分的雙非的同學基本都是在擺爛,能提前學已經很棒了。

但是要明白,你現在會的比別人多,只是因為別人沒有學,可能其他的同學在學習後掌握的比你還要好。而且,資料結構的內容很多的,理論上,會做出課本上的題還不能叫掌握資料結構。可以去力扣上做做題,也為後面的筆試演算法題做準備吧。

3樓:Elysium Nadir

呃比起計算機的學生,你學數學分析和高等代數解析幾何這些就導致在數學上已經落後他們了,這些數學你學的很細但進度比他們慢很多。通常學校計算機專業微積分兩個學期線性代數乙個學期,而數學系要三個學期數學分析,兩個學期高等代數,乙個學期解析幾何加乙個學期常微分方程。

如果你大一上的數分和高代幾何學的不錯(大一成績差比較難轉專業,所以成績好是大前提),再把微積分上和線性代數和C學好應該剛好和他們進度相同,你要是為了資料結構C++把微積分放後面去學進度應該仍然落後一點點。

相反,如果你不轉計算機繼續學信科,而你的數學基礎還達到了可以轉專業的程度那你比普通信科學生領先很多了。

學完c語言後先學c 還是先學資料結構

Qter 先學C,寫點簡單的東西入門 然後C 建議用qt,寫點介面的東西,提公升一下成就感與興趣,為後面的學習做鋪墊。然後學資料結構,這部分對於初學者比較枯燥難懂,但如果你能將其應用於一些實際問題 如用qt開發乙個計算器 貪吃蛇小遊戲會涉及到列表 堆疊等資料結構 就非常好懂與有趣了。 耗子 沒有什麼...

會C 資料結構,在學C 的時候如何快速挑選出自己需要的知識點?

雞賊軒主 如果你真打算學C 最好忘記你學過C。這樣你的思維就不會被已經形成的正規化所限制。無數血淋淋的同學同事經驗表明,C的知識帶給C 學習的,基本都是鎖鏈,就沒啥有用的東西帶過來。 同作者還有本 essential C 有中文版,裡面是最基本也就是最核心最重要的內容,英文版記得也就200頁左右,一...

針對C語言,如何把建好的資料結構寫入磁碟,以後又如何讀入記憶體?

jerry.yao 自己針對資料結構寫一套序列化與反序列化的演算法。這方面比較經典的是windows的 MFC,雖然是很古老的技術了,但裡面的物件,文件以及檢視的序列化和反序列化的方法及思想是非常值得幾件的 Jason於航 這是基礎的基礎吧。給個粗糙版的寫資料如下。字元陣列那裡可以優化,找到 nu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