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與乙個不愛你的男朋友相處

時間 2022-01-21 05:40:19

1樓:

劈過腿的男人你還要?他有什麼值得你留戀的

2樓:費列羅0

你甩了他沒有誰少了誰活不下去,你要是實在捨不得就耗著,總有一天你會死心,然後提分手,我跟你說,那種感覺,賊棒!

我也是最近剛分手,他不愛我了,有段時間我跟你一樣在這個網上尋求答案,後來我就終於受不了他了,他也同樣消磨了我對他所有的感情,雖然分手是他提的,但是他知道實質是我甩了他,分手以後真的不會傷心,單身真的真的很好很自由,你可以做回你自己,可以去喜歡乙個比他好的人等等等。

說了那麼多就是想告訴你單身真的很棒!

學習,遊戲,聚會,小哥哥,哪一樣不比他香?

我現在就是覺得很爽,每天都很開心。

你可以的,加油吧!

3樓:

為何要這樣虐待自己?我覺得每個女生都應該是公主,值得被愛被保護

4樓:luvian zhang

顯然題主都被蹂躪成那樣了都不想換啊,所以來問相處之道的,那只有乙個辦法,忍!把自己想象成對方的乙個被遺忘的小寵物就行,給口吃的就吃,不給吃的自己就餓著,不開心的時候打罵全忍,被踢了再屁顛屁顛回來抱大腿就行,只有這個辦法能相處下去!

怎麼和乙個不愛說話男朋友相處?

我就是這樣的人,不太愛說話,不太會聊天。從沒談過戀愛,好不容易鼓起勇氣追求乙個女孩,但是話題換了又換大多出於自己的原因都繼續不下去,很失落 也能想到對方耐著性子和自己聊天的無奈,未來應該會越聊越沒勁吧哈哈哈。今天她似無意間提起乙個男性和她的聊過的內容,心彷彿都靜止了一瞬,可是我又能怎麼辦呢?笑 個人...

怎麼處理男朋友不愛你的落差心理?

早安 任何心裡問題我覺得都應該從認識自我開始了解自己的優點 缺點,才能夠應對生活中的負面情緒,比如誰不愛你如果你長得不好看,你的男朋友不愛你的容貌 如果你脾氣差,你男朋友不愛的你為人處世方法同樣如果你勤快,你男朋友沒看到你把家裡收拾的僅僅有條如果你樂觀,你男朋友沒感受到你在時時刻刻關心他的情緒好好想...

乙個你愛卻不愛你的人和乙個愛你你卻不愛的人,你會怎麼選?

無憾 我肯定選我愛的 因為愛我的剛開始對我好肯定挺不錯的,時間一長心裡肯定就逃離開 但是我愛的就不一樣了因為付出是自己願意的而且不會想逃離 木木 我還是會選乙個我喜歡的人吧 因為真的很喜歡,這種感覺會戰勝其他一切 對乙個人沒有感情可能過段時間就想分手,但是你愛的人可以讓他愛上你,機會是在自己手裡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