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我把乙個以前很包容我的男孩作丟了,怎麼辦?他現在超級煩我,我現在知道難受了 我該做些什麼?

時間 2021-06-01 16:04:25

1樓:小胖子

emmmm,說句不好聽的話,你只是習慣他對你的好,你還沒有做好準備走出他給你的舒適圈。我不認為你的難受是因為你有多喜歡他或者怎樣,你只是暫時習慣不了突然自己乙個人,習慣不了突然周圍沒人讓著你了。所以你還是要搞清楚自己內心的想法,不要把暫時的不習慣當成你有多愛他;然後呢,作這種骨子裡的東西(因為我也很作)改不掉的,千萬不要說什麼「我會改」這種話,你做不到的,你只能說自己去克制。

其次,他現在很煩你,只能說他的耐心被你耗盡了,他想要乙個溫柔懂事的女孩陪在他身邊,他已經通過你知道了自己到底想要什麼樣的女孩。

一段感情一定會教會你什麼東西,你要學的就是如何盡可能的改變自己的性格,如何學會自己照顧自己,學會如何珍惜身邊的人。千萬不要相信微博啊,抖音上那些男朋友要無條件包容你的毒雞湯,妹子,你要知道這個世界上除了你父母,沒有人會事事以你為中心。挽留了,沒用,那就算了,沒必要把自己搞得那麼悲慘,除了感動自己有什麼用呢?

所以啊,妹子,你還是向前看吧!

2樓:cinlin

既然現在很煩你,為什麼還要貼上去呢?個人建議暫時還是不要聯絡了吧,如果現在主動貼上去,會讓他更煩你。

可以多些時間好好反思自己,對他是喜歡還是不喜歡,知道內心的真實想法,如果喜歡他想要珍惜他,不妨告訴他你的真實想法,你要明白他煩你的原因是什麼,你也要明白自己之前為什麼那麼對他的原因,如果都想明白了,再去做決定。

3樓:北境

乙個人的包容也是有限的,是不是你真的做的不好,你放不開他是因為你愛他,還是因為你覺得他可以包容你,如果你真的愛他,就應該有所改變,我一直都不覺得兩個人戀愛,吵架了,就一定要男孩子先認錯,如果真的是自己做的不好,為什麼還要別人先認錯包容自己呢,還是看你自己吧,真的愛他,他也真的愛你,不容易的,改變改變吧但也不必做的那麼放低自己的姿態。

4樓:乙隻小恐龍

你應該做的就是不要勉強。

你也應該承受把他弄丟了的痛苦。因為他以前因為你也痛苦過,煩惱過。

不要強行去干涉他的生活,給他帶來困擾。

慢慢退出這段感情,然後能做朋友的話就繼續做朋友,那是最好了。

5樓:雷雷鯊

他在用離開教會你珍惜。我覺得你可以好好回想一下他之前是怎麼對你的,你也像他那樣地包容他,去好好理解他那時的感受吧,實在不行,也別強求了,碎了的杯子即使在拼起來也不是原來那個了

6樓:小古董

你要想好,你是因為他對你好,他能包容你,你離不開他,所以不想讓他走,還是你真的真的很愛這個男孩子。如果前者的話,就放過這個男孩子吧,畢竟不會有人一味包容你,只有他離開才能讓你成長,如果後者,你就要和他好好聊聊,服個軟吧,相互包容才是最好的,但是結果如何全看他了,

7樓:lindahoo

每個人的包容都是有限的,沒有人願意只是一味的付出,總有感覺累的一天,如果你還想和他走下去,那就好好去理解他,好好溝通溝通,盡力修復你們之間的關係吧。

8樓:

emmm

你這個情況跟我乙個朋友很像

怎麼說呢,人類的劣根性。

既然已經作沒了,就放過人家吧。

但是如果真的放不下 ,去請求諒解,如果男孩不原諒你,你就放棄吧集美假如那個男生還喜歡你,就不要放棄,一定要讓他看到你的改變。

emmm

怎麼說呢

我的建議還是看你們的情況吧,追到就求諒解,並且改變。

男生真沒那個意思

9樓:傻喬

首先放過人家吧好吧。其次反思自己為之改正好吧。再者收拾好心情迎接下乙個好吧。放過別人放過自己。該吃吃該喝喝該玩玩該樂樂遇到下乙個好好珍惜就是了

我以前有個很嫉妒的人,現在我把她刪了,但之前給我的影響還在,應該怎麼辦?

內在探索與覺醒 你需要釋放你嫉妒的這個情緒,否則不管你怎麼無視它,不管你怎麼轉念,它都會一直在。你可以找乙個沒有別人的環境,想象你嫉妒的那個人站在你的面前,你去向他表達,把你心中所有的嫉妒都告訴他。當你釋放的足夠了,嫉妒感就會減弱,甚至不會再出現。 五施學館 你好,子曰 人而不仁,嫉之已甚,亂也 人...

我以前一直喜歡的男孩子又有乙個喜歡我的男孩子我該怎麼辦現在那個喜歡我的男孩子因為我有喜歡的人不理我了?

允世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對你的經歷深表同情。如果這個喜歡你的男生,你覺得他當朋友很重要的話,還是要適量挽回,但是就要明確告訴他,我不喜歡你啊,這樣子。 ICanFly 我抬頭見你推開教室門,臉上的笑容落落大方,一頭的秀髮簡短俏皮,輕盈的步伐元氣滿滿,會笑的眼睛充滿靈氣,從我身旁走過,一眼傾心。...

面對乙個不會包容我缺點但是我愛的人和乙個包容我所有缺點愛我的人,我該選擇誰?

禾火 這可能取決於你想要怎麼樣的生活吧!想要被寵成小公主還是為生活改變自己!但唯一的出發點,是有愛!生活本來就不容易,沒有愛,又或是只存在單方面的愛,我想這生活可能並不是很容易維持下去。很同意papi醬的觀點。你要等乙個對的人,等不到就不要委屈自己。真正美好的愛情是互不打擾或是改變自己的!結婚更是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