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第一輛車,買什麼樣的牌子公升值空間高?

時間 2022-01-24 11:18:13

1樓:塵風若水

現在車還有公升值的?沒聽說過。買一輛百年前的老爺車,肯定有公升值空間

2樓:Esennn

除了前些年買evo,翼豹,CIVICsi或者個別型號二手911能保值或者一點點公升職,其他的太難了

剛剛又想到了乙個不但可能公升職還能賺錢的車,卡特牌挖掘機

3樓:我出布

能公升值的新車,要麼就是很稀缺的豪車,比如要等很久的保時捷什麼的,你買回來馬上賣會賺,開一年可能還是原價賣。普通車就別想了。

4樓:這都可以

買車還能公升值??

日系油車/油混

信仰車沒了

如果說公升值,算了,我太菜了,這道題我不會

5樓:WilhelmJianGuo

車這東西能公升職的那是鳳毛麟角,而且現在市場上能公升值的車都不適合第一輛車這個身份。

選個保值率高點的以後真要賣少虧點就得了。

6樓:小乙-別回頭

買第一輛車買豐田本田省心就好了發動機變速箱基本給你開不壞其他車幾年後你對比一下你就知道了

7樓:梅霖

汽車屬於消費品,不是投資理財產品。某種意義上來說資產都不是,屬於負債。

一輛新車辦完手續之後自動減值百分之十以上。

如果想靠汽車公升值賺差價建議進入二手車行業。或者穿越到疫情前以及疫情剛結束那一波沒有缺少晶元而沒有漲價甚至降價的時間段買車。

非要說買什麼車公升值,推薦勞斯萊斯全系產品。還有各大超跑。當然有這個資金做其他生意甚至吃利息都比賣車賺得多。

8樓:晨哥

頭一次聽說車還能公升值!你的問題應該是保值吧?我知道有一類車可以公升值,那就是存世很少的限量版的大品牌的車,特別是名人曾經擁有的,你買下來儲存好的情況,可能會公升值。

9樓:

買車子還能公升值嗎?

推薦BBAL

24歲買人生第一輛車

基本上主流的這幾台車都不錯,至於選哪個,要集合自己的用車需求來看了,你提到的用車需求是 跑高速 這個需求太基本了,10萬以上的車肯定都能夠滿足,所以還要考慮進一步的細化需求,比如 動力 油耗 顏值 配置等等 最妥善,也是最有實踐性的方案是 挨個試駕一下,然後相信自己的感覺 任何一款車都有車吹和車黑,...

30 35萬第一輛車推薦買什麼?

瞅一瞅 建議先買輛大點的二手車,保險買的足足的。開一年哪怕磕磕碰碰賣掉也不心疼。第二年再買輛新車,稍微小一點的。你就會發現你的車技槓槓的。 第一部車,預算30 35萬買什麼車好? 40萬買什麼車?空間大,舒適還有面? Zachary 大學剛畢業買什麼油膩的車?30多盡量別考慮二手了。我和樓主差不多年...

24歲男第一輛車買什麼?

逼乎甲 有買房壓力嗎?如果有,暫時別買。除外,參考家裡意見,畢竟10w不少了。第三,這個工資水平,買車前要考慮好還貸額度,養護費用,油耗,停車費用。買了車子是為了提高生活品質,影響了其他方面生活水平就得不償失了。以上三點都沒問題,還是20w預算,我推薦CAMRY雅閣天籟阿特茲。君威和速派便宜一點,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