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藝有必要考研嗎?考研之後又能做什麼呢?

時間 2022-01-24 11:18:14

1樓:總鑽風

我也,大二下因為疫情在家待著,純藝油畫,本來是想考研的,但是看微博發現大家都在研究生和公務員的事,很迷茫。哭唧唧

2樓:紫珊大王

我也迷茫了。這個疫情導致大二下學期一直在家裡(學校在武漢)。想起來大三就可以開始準備考研, 滿腦子漿糊。

我油畫系的,一開始打算考本校本專業的研究生,現在仔細想想不知道考了幹什麼,半點作用都沒有。感覺藝術生就業(除了當老師)不是很看重文憑,有得一手好能力就業應該沒什麼毛病。但現在大家一窩蜂的都去考研,我不參加,心裡沒底,而且家長是想讓考研。

哎。糾結。

3樓:羽化辰

首先,你知道自己考研是為了什麼。

提公升學歷讓自己以後更好找工作還是熱愛學術?

如果這兩個對你都沒有吸引力。那麼你不適合考研,本科畢業就直接找工作吧。

不要想著本科畢業不想找工作。逃避現實,想上完研究生在找工作。這樣的事挺費勁的,而且。自己為了考研也會付出很多,

對於藝術生來說,感覺還是有經驗的才容易找工作,除非你能考研到很好的學校抱大腿,我乙個同學藝術生。畢業之後找工作挺難的,很多都是要工作經驗。沒有工作經驗都不要。

考研有必要買平板嗎?

滿目山河空念遠 之前一直想要乙個平板然後心裡一直想著,想著看課什麼的比較方便,但是最近,我的平板到了,發現並沒有我想要的那麼需要,儘管屏大也並沒有我想的那種滿足感,反而覺得手機看課也能滿足了而且比較方便,記筆記也還是更喜歡紙質版拿著背 建議大家買之前好好考慮一下自己是否真的需要,你想要做的東西手機上...

考研有必要考雅思嗎

LeBron 樓樓你好,打算考研的話,其實考雅思的必要性不太大,因為你的目的是提高英語水平,大多考雅思的同學都是準備出國留學的,如果你是比較重視口語的話,多聯絡口語或者複試之前找機構去突擊一下就好,考雅思的必要不是很大,還是乖乖刷考研英語吧。 nirvanaHRT 上面有些答案屬實不靠譜。首先你沒那...

考研有必要背GRE嗎?

GRE小達人 考研有必要背GRE嗎?沒必要。GRE全稱Graduate Record Examination,中文名稱為美國研究生入學考試,它考察的不僅僅是單純的英語能力,而是基於英語能力之上的邏輯能力的考查。從單詞量上看,GRE考試的單詞量要求在12000 15000左右,而考研單詞量要求在5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