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評價網易遊戲雷火事業部的筆試題?

時間 2022-01-20 05:28:34

1樓:

招一群不玩遊戲的人做遊戲,靠譜個鬼,清華北大又怎麼樣?

玩家要遊戲體驗,誰看你們學歷

2樓:半島

想問下是如何看到試卷最後評分的,因為我也去考了這個,最後只知道沒過不知道試卷錯哪兒了

3樓:

給學弟學妹們建議

不要被良好的筆試體驗欺騙

遠離雷火。

4樓:

給想進網易遊戲的學弟學妹乙個誠懇的建議:珍惜秋招,遠離雷火。

5樓:飄逸的h

你這個分數在一瞬間顛覆了我對清華的印象~,當然了,只是說感觸,我的話可能答個個位數的分數也是可能的

6樓:

哈哈,題主題目是如何評價網易遊戲雷火事業部的筆試題,筆試題目呢?給我們看分數以及你是TSU的碩士啥意思?

7樓:芯情易

看到這張卷子,說明樓主你是參加面試了對麼?

8樓:

雷火非常認真的改了試卷。

我在面試的時候看到了自己的試卷,每一小問每乙個得分點都給了分,甚至還有0.5分的。

所有的大廠中,只有雷火這麼認真的篩選簡歷,這麼認真的改筆試題。

它雖然難,但是雷火給了足夠的重視,我覺得這其實是一種尊重。就憑這個,對雷火好感up up up 。

答主數理50分一分沒寫,總分100右。所以只說一下文史,包括了詩詞歌賦,武俠動漫,甚至還問了神探夏洛克還有梅長蘇的身份。

天文地理無所不包,寫的時候很痛苦,生怕過不了。但很顯然這並不是一場分數線定輸贏的試卷。如果有足夠的亮點,也是完全可以過的。

9樓:胡汀

你就拍個分有什麼意義?倒是拍題啊。你想說你清華大學碩士研究生得這麼低分就不科學了?

華潤置地建設事業部offer如何評價?

藍翔校長畢業典禮上的一席話 同學們,咱們藍翔技校就是實打實的學本領,咱們不玩虛的。你學挖掘機就把地挖好,你學廚師就把菜做好,你學裁縫就把衣服做好。咱們藍翔如果不踏踏實實學本事,那跟清華北大還有什麼區別呢?大家自行領悟哈 song 首先祝賀你,在今年疫情對經濟的影響下拿到了一家的offer。至於off...

如何評價萬科成立食品事業部,進軍養豬產業?為什麼房企大佬們都偏愛養豬?

曹成 養豬。我看未必,背後還是眼饞那塊地吧。你可以說幹什麼不要地啊。幹賣菜的都要建個市場呢。如果同樣是幹專案。幹工業,你用地可以立體化,但幹農業,則現在的標準,很少用立體化用地的。上個幾十萬頭豬的專案的話。這地可是一大塊吧。先圈地圈起來。至於養豬,就姜太公釣魚,能不能賺錢無所謂。等幾年下來地值錢了。...

怎麼評價雷火工作室對網易遊戲的所作所為?

說實話網易遊戲我只玩過雷火的,雷火技術開發水平有目共睹,但是運營手段極其低劣,金錢至上,是掉錢眼裡了?其實說實在的當今社會不氪金誰給你做遊戲,大家都不閒,引起不滿也是正常的,優點缺點都挺明顯的,就看雷火有沒有處理的打算,一直這麼把玩家當傻子著實是走不長遠。 亽苼 技術方面來看的話雷火工作室對網易遊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