鬥破蒼穹裡,蕭炎的佛怒火蓮攻速那麼慢,那些鬥皇,鬥宗甚至鬥尊強者,為什麼感受到了這種恐怖的力量不躲呢?

時間 2022-01-20 05:20:31

1樓:至崇動漫

國漫《鬥破蒼穹》第四季將在本月迎來大結局,而官方也是第一時間進行了大量的劇透,讓我們得知了接下來還有更加精彩的特別篇,其中就有《三年之約》,這也是粉絲們最期待的。

沒看過的粉絲們可以看看。那接下來小蜘蛛要解讀的便是《三年之約》的劇情故事《怒火雲嵐》,蕭炎再一次追殺到雲嵐宗,要摧毀整個宗門給蕭家報仇。

雲韻亮相,她想要阻止蕭炎別衝動可以說在三年之約期間,雲韻並沒有登場,也就是雙方還不知道蕭炎=藥巖、雲芝=雲韻。

但是當蕭炎重新登上雲嵐宗後,已經歸來許久的雲韻終於跟他碰面,兩人的內心充滿著複雜,但蕭炎並沒有因為她而放棄來到這裡的目的。

2樓:小磊美食

鬥破蒼穹:美杜莎壁咚蕭炎?蕭炎先祖蕭玄的鬥技出世

3樓:我非我

首先前期,這時期蕭炎基本上都有人幫忙阻攔,比如內院考試就是薰兒他們幫忙阻攔,或者用自己的速度閃躲(設定上三千雷動和天妖皇翼對速度加成是很恐怖的),在不就是LYB行為,弄出大動靜遮掩,趁機火蓮砸臉,後期火蓮跟平A似的,不要錢一樣,小伊一瞬間就能弄出十來朵,而且火蓮是旋轉速度慢,不是追擊速度慢,看見了基本上是躲不開

4樓:九重樓

佛怒火蓮、佛怒唐蓮,孿生兄弟的威力大、速度也不慢

5樓:當我在跑步時

只是感覺攻擊時很安靜,速度並不慢,而且會自動跟蹤敵人

6樓:陳漢卓

蕭炎這lyb,後面都是把技能前搖藏在其他技能裡面的,等對面看到技能搓出來已經跑不出攻擊範圍了(ω)

7樓:戰場原的逍遙哥哥

感覺都躲了啊,有的衝過來接招的,比如魂殿那個被弄斷手的

8樓:超級鴿子

蕭炎也知道,所以後期這lyb都是先用一些技能拖住別人,同時偷偷搓個佛怒火蓮後貼臉丟的

9樓:

攻速很快的啊,大部分情況都是躲不了。速度上蕭炎吃虧就穆南三老那,三個鬥皇的心念太快,攻擊跟不上心念速度。還有一次是打天妖鳳族的族長。

你的問題應該改為佛怒火蓮前搖時間這麼長,為什麼敵人不打斷蕭炎的前搖。

鬥破蒼穹中蕭炎到底愛不愛美杜莎?

陳漢卓 蕭炎在感情方面其實是個有色心沒色膽的怂貨,光會口嗨撩妹,到了正戲就慫了 hiahiahia和修煉的心性完全沒得比,要不是塔里那一波走火入魔的助攻,美杜莎估計也就小醫仙的待遇 張知道 蕭炎就一lsp,完了還有賊心沒賊膽,就知道口嗨 但也是個負責的男人,畢竟人也睡了孩子也生了,一家老小都託付給人...

如果《鬥破蒼穹》前期蕭炎陣營的人有異火他會不會搶?

小白 這點可以參考武動乾坤。也算是己方陣營的周通,空間祖符的掌控者,最後一番波折也是自己把祖符贈給林動了。至於說殺人越貨,不太可能。 迷之帥 作者沒這麼蠢。要麼用寶貝交換 不過一般沒人換 要麼這個有異火的偽主角被蕭炎的對手給害死了,異火被對手給奪走了,蕭炎光明正大為友報仇,繼承異火。要麼偽主角被魂殿...

鬥破蒼穹蕭炎不光不信守承諾,而且怎麼還偷東西呢?

知了乎 這個蕭炎就是個亡命徒,自帶作弊寶寶 藥老 兩個號一塊公升級是法師還是武士,會編個火蓮,有魂殿的賠著公升級。用人朝前不用人朝後!不懂最老愛幼天天罵人。還跟許仙學 你糾結這干啥?聽說鬥帝再公升級就是鬥帝主了 這個我們大陸都普及了 拿歡樂豆就能鬥 不守承諾?影響裝逼嗎?哦,不影響啊,那我就不守了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