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卡黃cp黨這麼討厭曾豔芬?

時間 2022-01-20 05:39:55

1樓:

不是卡黃GAY並不是DISS擼力,而是現在還在吃卡黃的卡推DISS擼力。卡黃GAY早就出坑,或者集資人魚去了。

2樓:

因為有些khg飯的是聚聚, 聚聚什麼觀點他們就什麼觀點.

3樓:

先表明身份,我是乙個最近出坑的卡黃給。

不了解大聚聚的恩恩怨怨,但是底層卡黃粉絲和新粉絲,大多是對阿芬沒有惡意的。

並且現在還站卡黃的,大部分從本質上來說都是卡推。

還有小部分是被捂上了眼睛的,畢竟出事的那幾天,有好多等級並不低但是又沒怎麼見過的id冒出來引導大家原諒。

而點進去她們的主頁,只有李藝彤的身影。

4樓:一二三

khg對zyf敵意這麼大應該是因為她說卡黃從一開始就是因利益而組,她們可以接受這個卡黃be的結局,沒辦法接受卡黃的過去也是假的。身經美夢,令人慶幸,可現在有人把這個美夢撕碎,很多都是zqsg付出了一年以上甚至三年的人,怎麼能接受zyf的話

5樓:

因為zyf,一直以來致力於打破卡黃給的幻想讓她們看到現實

6樓:

我覺得是因為她們只想讓黃婷婷對卡乙個人好,黃婷婷不是有姬圈女友之稱嗎?覺得卡的桃花運沒有黃的多,而且本來黃屬性有點禁慾的,看到黃對別人好就更嫉妒了,作為偏黃的我想說怪黃婷婷過分美麗(吹)

7樓:

不知道,可能不是所有吧,但是擼黃要跳人魚的時候某些給可是很跳腳

8樓:

khgay討厭曾豔芬嗎?可能是因為說了你們解散吧

為什麼曾豔芬這麼受歡迎?

很堅韌不拘小節 而且有一種跟後來的偶像不大一樣的氣質 前期努力想要理解偶像 並且真心希望給人傳遞偶像的正面影響 她自己就是有強烈美化傾向的人 對團體有著自己的看法卻不會代入過多自身的利益能從偶像群體出發 感恩飯並且願意為飯做事的服務精神 很多時候想想她說的話不是很理解 或者想要從中挖出那些似曾見過的...

Snh48n隊裡的曾豔芬到底為什麼涼了

法棍卡德加 人品如何不說,但是為人處事的方式非常有問題,俗話說禍從口出,不懂收斂,沉浸在自己的邏輯裡不能停盡別人的意見,俗稱情商不高。 涼涼是必然的事情,經常遲到,說話不過腦子,老靠著大哥幫她,自己又沒能力,脾氣又很差,簡直人來瘋,小劇場的時候,就有人說只有大哥能鎮得住她.你應該問問為什麼snh涼了...

為什麼在飯圈裡cp粉和團粉這麼招唯粉討厭啊?為什麼團粉和cp粉的地位這麼低啊?

我嗑我的,有些飯圈就是管得寬,CP粉只要不上公升真人不艾特真人那些唯粉管的著嗎,很討厭那些粉個愛豆就把愛豆當成自己私有物的,一口口為了他好什麼什麼的,真的太自我感動也太敗壞路人好感了。 ST.ACQ 本質圈子不同,不可能相互理解。如果粉絲群都不接受你,你就去找幾個和你相似的人,組乙個小圈子就好。追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