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熟的女生表白過沒成功,現在關係很好,能成為戀人嗎?

時間 2022-01-20 05:32:25

1樓:Oooyeah

如果表白沒成功都還能關係很好的話,證明彼此都還有好感,可能你們之間缺點火,你們都是那種慢熱的不主動的,所以起不來火花,一直只是朋友。你們都期待對方為你改變,實際上你們各有改變,男生再主動一點,你們就會有故事。

2樓:好的第七藝術

如果她明白你的心意之後還願意接觸你,至少說明她對你不討厭,甚至有好感。有可能啊。

3樓:娜塔莉

不太可能,人家如果真的喜歡你早就跟你在一起了啦

4樓:南棲先生丶

一般來說哦,

成不了戀人的,就是因為太熟悉了。

沒有新鮮感,都是剛長大的人,都想要新的事物,維持這種狀態也挺好,起碼以後心理成熟了也可以會心一笑的說自己沒辜負她的友情。

5樓:

每個人想法不一樣。而且也不知道你們的年齡。

我想法比較成熟,喜歡就是喜歡,沒感覺就是沒感覺。即使關係再好或者熟絡,可能也不會喜歡上發展為男女朋友。而且我會跟向我表白的人,說清楚我對他的感覺,以免誤解。

如果我們之間感情有變化,我也會講出我的感受

6樓:沒有腳的鳥

表白吧,至少努力過以後就不會有遺憾。

7樓:阿武

以前表白過沒有成功,有可能女生沒有什麼想法!若再一次表白,可能也無濟於事,個人認為她只是把你當成朋友!

8樓:相濡以沫

表白是乙個步驟,那一天他讓你表白時,就會成功

相親認識的女生,之前表白過一次,沒拒絕也沒同意,之後一直和我說她慢熱,要從朋友做起,這是在考驗我嗎?

戀愛大師姐 不是說喜歡就要表白的。感情都是相處出來的。要知道的是女孩子是在乎過程的。就在這個過程,你能帶給她想要的感覺心動的感覺戀愛的感覺他才會願意接受你。如果你每次都是急性子上來就想確定關係。至少有女孩願意的。 蒼天有眼兒 你說你們是通過相親認識的,所以在我理解就是你們可能並不是很熟悉。對於乙個並...

高中時很好的女生朋友,表白失敗了,現在關係仍然很好,但上了大學南北相隔,仍然很喜歡怎麼辦?

安逸 我覺得嘛,關係很好要好好珍惜,喜歡未必一定要在一起,真的。以前我也認為最美好的愛情是那種 知己 發展而來,我曾以為我會是最特別的那乙個人,直到分手的那一刻起我才明白我只是普普通通的那群人中的乙個。不過呢,如果內心真的喜歡,不妨去追求,不留下遺憾。但同時也該做好可能以後會有 再也不見,後會無期 ...

問女生,突然被自己還不是很熟悉的男生表白後是什麼感覺?

ost就感到奇怪,一連串的問號。這才剛認識沒多久就喜歡我?這喜歡也太快了吧?或者,我們很熟了嗎?你了解我嗎就喜歡我?等等一連串的對對方的喜歡表示懷疑。當然沒有遇到過剛接觸就感興趣的,然後又恰好跟我表白的,所以目前只有這種感覺 表面就禮貌表示感謝,禮貌拒絕,不感興趣之類的話 現在知道自己超難搞了。因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