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行業碩士畢業生今年畢業去地產,甲方,設計院,施工哪個行呀?

時間 2022-01-24 13:45:41

1樓:lfp

盡量去地產甲方(大公司)-設計院-施工單位(奔三總五項去的)。

2樓:實踐出真知

考公才是王道,脫離行業才是春天

3樓:花椒二荊條

想掙錢去地產,想要有地位就考公,圖穩定就到城投公司,設計院,施工單位能不去進不去,價效比太低

4樓:已離職的搬磚人

除了施工

其他隨意

根據自己的性格習慣

5樓:A吳.hiuii

地產差不多也可以算是甲方吧,三家各有各的好,甲方畢竟是爸爸,可能更多和人打交道,如果你會說話,會做事,晉公升挺快的,工資也可以,設計院畫圖畫圖畫圖,可能更多加班,畢竟進去的最低學歷差不多就是研究生了,晉公升不易,施工相對而言,流動性較大,但施工單位研究生並不多,所以更容易晉公升。

6樓:詩和遠方的幸福

施工狗都不去,地產也得看崗位啊哥哥,設計院牛的專案多錢也不少,甲方更籠統。

7樓:旺旺旺財

這個學歷去施工單位很快能公升技術總,天花板很高,如果頭腦活絡善於交際,且對工作住宿環境沒有要求,能接受長期離家,可以

設計院可能是一線畫圖的基本水平,工資一般,可以天天回家相對穩定,工作環境好,人際交往比較簡單。不過天花板很低,如果想走技術流,可以

甲方沒去過,很嚮往。不過最近最近地產死走逃亡,我也不明白,不太好說。

8樓:倪大爺

看你性格吧,一般情況下甲方是首選

9樓:

聯絡考慮順序:頭部房企、國企設計院、國企施工。

10樓:SuperST

如果非要這三個裡面選,甲方》施工》設計院

最好的辦法最好的光芒,是轉行

11樓:白Miss

甲方>設計院>施工單位,施工單位純純牛馬,力工,設計院也是牛馬力工,但是設計院相對工作環境好一點,能回家,空閒的時候有週末,設計院工資一般都是提成似的,和你接的專案以及你的出圖量掛鉤,施工就是正常打卡就行,甲方就比較好了,工作相對輕鬆,但是這世上哪有那麼多工作不累,工資很高的工作呢,掙錢誰都挺難,程式設計師一年好幾十萬,去醫院檢查30歲的人身體機能能有五六十歲,猝死的也很多,行行不容易

12樓:心想事橙

肯定是選擇甲方,畢竟行業算上游嘛!

13樓:Zzzzed

考公務員吧,無論你選什麼最後都得考公。

目前電腦科學的碩士畢業生,若畢業不選擇去做演算法崗而是做普通研發或者大資料開發,是否意味著讀研沒用了

後悔不畫畫的我 答主我想問軟體工程的研究生值得讀嗎,自己其實並不想做軟體開發類的工作,但家裡人堅持讀研究生。於是找了一所不知名軟體工程的學校,其實自己挺想走體制,對程式開發挺反感的,覺得計科研究生研究的方向有意思點,但看到大部分計科研究最終還是從事的軟體開發,所以想來問問。我自己是打算研究生期間拿個...

21屆土木畢業生,求前輩建議

山有扶蘇哈哈哈 建議是,家庭條件不好或者一般的。需要工作來解決家裡實際困難的,可以選擇施工單位。如果不是,勸退,施工單位太脫節了。而且到處漂泊,常年回不了家。基本全年無休,更別說談戀愛這些。就算有女朋友,也基本是異地,太難熬了,勸你們想清楚 晉箋 聽我的,別下工地,這裡可不止是肉體上的辛苦,最主要的...

讀土木工程的畢業生,畢業後不做土木方向的工作,轉行,那麼是不是相當於廢了,還可以利用土木做什麼呢?

垚森 大學的本質應該是通識教育和專業基礎教育,你轉行只是專業基礎的知識可能沒有了用武之地,你在學習過程中掌握的思維方法和通用技能隨時都可以派上用場。並不是說轉行了就相當於大學白念了,所以不要有心理負擔,後果沒那麼嚴重,那點專業知識完全可以在以後的工作中花幾個月的時間就補回來了。至於土木還能幹什麼,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