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幫我看下,哪板字寫得比較好?

時間 2022-01-24 13:45:39

1樓:未遲

我朋友寫字也有和你一樣的毛病,最基礎的把字寫規整都沒做到,就開始龍飛鳳舞,但這樣的字看起來就只是潦草,沒有任何欣賞價值,而且這樣的字會讓人覺得你的態度不端正,像是只想敷衍了事。

我們的方塊字講究的就是橫平豎直,遒勁有力,你如果想把字練好,就得從最基礎的一筆一劃交代清楚,讓整個書寫看起來是整齊清爽的,慢慢地模仿名家的字,把筆鋒練出來。雖然說要不斷地寫,但如果你寫的時候不思考如何把自己的筆畫寫得和名家那樣,而是一味地重量不重質,或者全按自己習慣的寫法來,寫再多也是白費。

同樣,想練好字,千萬別只是在練字的時候認真寫,在日常生活中凡是需要寫字的地方都要認真寫,把它們都當做是練字,當然,如果是寫作業速度太慢肯定不行,這時候就逼迫你既要寫得好也要寫得快,對你也多有裨益。

練好字非一朝一夕能做到的事,所以不要心急,一步乙個腳印,每天都在進步,相信自己總有一天可以練成。

2樓:秋水

整體沒有重心。很亂,應該先練橫平豎直,再練章法

3樓:左右

哪乙個都不好,都不能作為方向。多看看正軌字帖吧。

請大家幫忙分析一下選哪款車車比較好!多謝啦! ?

空爾一生執 先分析下樓主的要求啊,想要買一輛車車上下班開開以及週末帶寶寶短途出行,鑑於家裡有了一輛Jeep Compass,那麼建議這三款車都不要作為帶寶寶出行的選項,或者至少不要當做第一選項。車的話,Mini One吧,還有Golf,這兩個車的主要賣點都在效能上,Mini One雖然是個小型車,但...

管理軟體哪個比較好,大家幫忙推薦一下?

Excel Brain 我用乙個EXCEL檔案管理我的讀書筆記 日記 備忘錄等等,方便查詢 拷貝 傳遞,詳見 Excel Brain 知識地圖 系統性學習 IIS7遠端桌面管理主要用於企業遠端管理和遠端辦公,是一款可以批量管理VPS和伺服器桌面視窗的軟體,它可以只需匯入新增連線資料,雙擊就可以開啟遠...

大家覺得網際網路求職的app,哪款比較好?

ShenQ 脈脈。為什麼?因為想要靠譜的供需兩方仍然是建立在對等的情況,在乙個現在還算不錯,未來會十分優質的職場社交氛圍中,相信你能找到對眼的人。進而獲得喜歡的職。這是很大的優勢。經營自己的職場社交,未來可期。 偏峰 目標導向,你需要的不是哪款 是找到乙份靠譜的工作 你在 上看到的好和不好都來自這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