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問問我現在應該怎麼辦?

時間 2022-01-24 13:45:40

1樓:東坡有禿驢

上個人說的對,設計原理,也就是設計基礎知識是最重要的,量變質變……

2樓:Freedom.瀋陽

你需要系統的學習設計原理,而不是設計案例

有人說多臨摹將量變成為質變,在我看來這是前提需要你懂得設計原理,(比如:設計調性、文案主次關係、文字風格、賦色、段落間距主次順序等等。)這些都是在為了你解答你為什麼這麼設計的道理。

如果這些不清楚的話,你的技術只能是在「照貓畫虎」

想畫虎,你得先了解虎對不對

有很多人會對設計師的一種工作形式不理解,就是看著設計師挪動一段文字,一會兒上一點,一會兒下一點,外行人看不懂,感覺這設計師在無聊磨時間,殊不知這是設計師的「觀感」這種觀感,是設計師潛意識和他的眼觀決定的,看似挪動個幾畫素或幾公釐沒什麼意義,實際上設計師在考慮「乙個元素」佔的整個畫面的布局和「三個元素」的彼此對比。

所以視覺傳達也好,設計也好,品牌也好,要學一定要好好學習它,

否則總有臨了幾張圖後敢說自己是設計師的人,拉低了我們此行業此技能在社會的印象,和對我們的尊重。

想問問,我應該怎麼辦?

段段 他要找個能為他犧牲和奉獻的女人,哪怕醜點胖點矮點黑點老點,他也可以接受,只要這個女人替他盡孝,讓他可以去輕裝前進。至於愛情,他是男人,混出頭來不愁沒有愛情女人豔遇,反正也很少回家,跟老婆敷衍一下完成傳宗接代就行。那麼他在其他時間裡面都是自由的,即使是同性戀也很方便,即使以後真的混出頭來,離婚換...

我想問問我該怎麼辦?

阿蠻 站在旁觀者的角度,我需要告訴你,你應該分手,但是我知道你肯定還抱有希望,並且看的出來,你是很重視這段感情,所以我以你的角度說一下我認為可行的辦法。攤牌,去找她攤牌。告訴她,你對她的感覺和你知道他們聯絡這麼久的感覺。告訴她,她不能腳踩兩條船,要麼你,要麼那個小六歲的。放下所有的不捨,去攤牌吧,不...

我想問問我應該放棄他了嗎?

講故事的小那廝 應該放棄 你現在應該18歲左右吧,年少時,都會為了愛情忘記了愛自己,這也是青春的特有的標誌,敢愛敢恨不計回報。你跟他還沒有開始戀愛之旅,這對你來說也是一件好事兒,因為畢竟偷偷的暗戀比戀愛中受得傷少得多。青春年少時有一段暗戀的經歷也挺好的,給自己嗯會議,也增加了不少色彩。你就把這種喜歡...